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正值十一,国产车正是给国人长脸的时候

2017年10月07日 12:10:01
分享到:
来源:创享车视界

近几年,吉利作为国产品牌的代表,发展可算是有目共睹。而作为经典车型的神车代表,如果你们买车当然首选帝豪。

帝豪是家里第一辆车,这段时间爱车给我给我们一家人带来很大的帮助,走过各种路况,表现始终给力。随着时间的冲淡,沉淀下来的都是经验和浓浓的感情,换来的却更加的——默契,同样仪表盘不断更新的公里数也代表爱车与我们的共同进步,不管在工作途中、还是家人长途奔袭的旅行中,都能一次次地保障我们出行的安全和舒适,总之帝豪是一辆非常适合家用的一款车。

回看自己的这一路,再看看帝豪的一路伴随,想想当初的选择是多么正确。平时都开着帝豪去上班,一切的一切都那么平淡,但是很满足的,相比之前没有车的时候真是强太多,至少不用怕冬天冷夏天热,而时不时出门走走,看看,生活的圈子也渐渐变的大起来了,所以我们应该为拥有爱车而鼓掌。

操控方面,方向盘的轻盈程度还是不错的,底盘的表现也不错,开起来平稳,自动档的搭配这个动力还算不错,输出平稳,不强但是也不弱,家用车足足够了,也没开过什么操控好的车,总之开起来稳稳当当就知足了。

帝豪给我的感觉就是,这就是我的车,开起来没有感觉到哪里不顺,底盘调教的舒适性挺满意的,座椅柔软舒服,中控台的布局和用料也挺喜欢的,行李箱够大。各个方面做的都中规中矩,没有让人讨厌的地方,总之非常喜欢!

大家都比较关心油耗,我的平均油耗8个左右,在市区开的比较多,油耗跟个人驾驶习惯有关系,本人开车不温柔也不是太猛,要是温柔驾驶肯定还能降的,有车就别太在意油耗,那样就是失去驾驶乐趣了,油耗的表现我还是很满意的,都在自己的接受范围!

性价比,还算可以了而且车身外观好看,内饰上的设计也顺眼,主要车型安全配置也挺到位的,而且空间也够宽敞,整车的做工用料再加上我这几个月的驾驶感受,完全对得起这个车价。

写在后面:从一个旁观者完全变成帝豪车主,当看到帝豪第一眼给我第一印象就很不错,毋庸质疑这是一款有个性且漂亮的小车,走在街上回头率也有,所谓颜值即正义吧!第一眼好看自然会忽略一些细节,当然我更喜欢那些舒服的用料,比如方向盘的质感。还有那些隐藏在细节之处的细节,爱你的人都会慢慢去发现你的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