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手握20万想买宝马?告诉你这款最超值!

2017年10月09日 12: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null

小伙伴们,大家好~

在国内,宝马的很多车型大家都相当熟悉。但提到年初刚上市的宝马1系,很多人都表示不太了解,都在问这车到底怎么样,值不值得买呢?

葱哥吐血制作的视频

用流量看也值得哦~~


葱哥觉得,值得买!

null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核心的理由就2个

1,它有个蓝天白云宝马logo;

2,现在不到20万就能买到手,还有着不错的优惠,拥有宝马的门槛进一步降低。

null

但除此之外,车怎么样呢?

车型亮点

全新设计的外观

曾经的宝马1系只有两厢版,而国人对于三厢“轿车”情有独钟,所以这次1系专门全新设计了一个三厢轿车的造型。

null

而且还搭配了原来只出现在M套件车型中的经典埃斯托蓝配色,配上动感线条、双肾格栅、天使眼大灯,整体还是相当漂亮的。

null

依旧很“宝马”的操控感

1系采用了宝马新的UKL前驱平台,转向也不再像老1系那样重手,但它的操控还是一把好手。

通常前驱车在大油门加速时,容易出现扭矩转向现象,造成跑偏,影响驾驶感受。而1系就专门采用了等长半轴设计,避免了这种情况,从而提升操控性。

null

再加上宝马一直以来出色的底盘调校功力,使得它上手容易,转向精准,悬挂很韧,依旧保留了宝马的味道。

空间实用、动力高效

前驱车和后驱车相比,优势之一就是可以减小发动机舱的体积,从而带来更多座舱空间。

null

宝马1系作为紧凑级车,后排不会觉得局促,能满足家用需求。另外三厢的造型也带来了实用的后备箱空间。

null

1系还用了全新B系列发动机,在保证动力的同时,燃油经济性上的表现也很不错,其中1.5T的B38发动机,就因为在经济性上的优秀表现,获得了2015年的沃德十佳发动机的称号。

null

科技配置丰富

作为一台针对年轻人打造的车型,科技配置是必不可少的。宝马招牌的iDrive系统当然没有缺席,8.8寸的中控屏显示效果清晰细腻,iDrive按钮还支持手写输入,识别率很高。

null

此外高配车型还有HUD抬头显示系统,还能满足年轻人对科技感的追求。

null

总结来说,车是不错滴,可以买!

哪款性价比最高呢?

1118i时尚型

指导价:20.48万元

推荐指数:4颗星

作为全系的入门车型,118i时尚型的性价比不错,目前一些优惠多的地方,据说全办下来20万就能搞定。

null

118i用的是1.5T发动机,平时代步动力足够了,搭配的6AT变速箱反应比较快,只是在平顺性上比8AT稍差一点,涡轮发动机的响应也还不错,超车的时候还是很自如的。

null

另外,很多人担心的三缸发动机抖动问题,被宝马抑制得很不错,速度起来之后几乎没有任何感觉。只是在起步和怠速的时候,会有轻微抖动,但除非刻意感受,否则绝大多数人是察觉不到的。

再来看看配置,像平时常用的倒车雷达、电子手刹、无钥匙启动全配齐了,并且还有蓝牙电话这个看起来不起眼,但能够提升平时开车安全性的配置。

3c7f000141d6b10702b7

安全配置上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还有胎压监测、电子稳定系统(ESP)等等都是全系标配,即使是入门的配置,也没有在安全性上差别对待。

null

118i运动型

指导价:22.98万元

推荐指数:5颗星

118i运动型虽然指导价比时尚型贵了2万多块,但是不少地方的优惠力度也很大,裸车20万出头就能谈下来。

null

它在颜值方面提升明显,宝马最引为傲的“天使眼”LED大灯和日间行车灯都出现了,轮毂也升级成17寸运动型轮毂,颜值提升明显。

null

在配置方面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比如大家喜闻乐见的全景天窗、感应雨刷都配上了,主副驾驶的座椅也升级成了电动调节方式,并且还带座椅记忆。

null

120i设计套装型

指导价:28.98万元

推荐指数:4颗星

120i设计套装型在全系中属于次顶配车型,动力系统上得到很大提升。

2.0T的发动机配合8AT,动力表现出色,而且可以达到百公里加速6.69秒(汽车之家实测),绝对的小钢炮水平啊,喜欢驾驶、追求动力的小伙伴这款就是为你们准备的。

null

在配置上,120i设计套装型也有不少的提升,感应后备箱、自动空调、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以及能够增加驾驶乐趣的换挡拨片都有啦。

3c7c000186932d2c11fd

此外支持手写的iDrive系统也出现在了120i设计套装型上,并且导航功能也一并配上了,在体验驾驶乐趣的同时还能感受这款车科技感的一面。

3c7a0004d3a3519cbaee

虽然和118i顶配车型之间存在着将近3万的差价,不过想到多出的这些钱,换来的是更强劲的动力系统,以及丰富的配置,对于“配置控”同时更注重驾驶的人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

3c7c00018738cd8acf73

葱哥总结

如果小伙伴们喜欢宝马这个品牌,想用最少的钱体验到宝马的运动感,那就选118i时尚型,妥妥的~

如果是“外观控”,希望配置更高一些,而对于动力需求不大,那么可以看看118i运动型。

要是希望车子的动力更充沛,喜欢那种“酣畅淋漓”的加速感,那就试试120i设计套装型吧~

3c7e00017c03ca0eabe1

Ok,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