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分割Polestar为独立子品牌,打造高性能电动车

2017年10月09日 18:10:02
分享到:
来源:小日说车

沃尔沃一直以安全性能著称,其汽车配备了丰富的主被动安全设备,由此价格也往往高于同级别其他车型。10月17日,沃尔沃将独立高性能Polestar,打造性能车子品牌,妈妈可以放心的让我去飙车。

现有的S60 Polestar已经被消费者所熟知,而成为独立的子品牌,应该还是会依靠沃尔沃现有的平台。在外观设计和整车系统中都将会共享燃料车的技术。

令人感到好奇的是,全新的Polestar将基于哪款沃尔沃汽车打造?

与大众的子品牌路线类似,沃尔沃Polestar也将会专注于电动车事业。可是没有了引擎轰鸣的高性能车还能否激起消费者的澎湃热血。

目前,有的车企利用汽车音响模拟发动机舱的轰鸣和排气撕裂耳膜的狂躁。尚不得知沃尔沃是否会采用这种方式。就像戴上蓝牙耳机的广场舞,这种高性能车的方式或许也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文明和安静的深夜炸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