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句话形容你的车有多牛

2017年10月10日 07:07:01
分享到:
来源:图说汽车

坊间关于汽车的段子层出不穷,网友们对自己的爱车秉承着“爱到深处自然黑”的观念,脑洞大开,各种脍炙人口的顺口溜不断涌现比如“屌丝装B有三宝,索八K5迈锐宝”“百米加速三王候,君威CC蒙迪欧”……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如何用一句话形容你的车有多牛。

1.五菱宏光——“决战秋名山,败者留下车标”

关于五菱的段子一天一夜都说不完。上过《福布斯》杂志的偶像数不胜数,但你见过哪个国产车上榜吗?国民神车五菱就做到了。称它为神车一点都不夸张,不仅是每月惊人的销量,还是它在网友心中的地位,都是一个号称传奇的存在。你可以说没见过奔驰宝马,但你一定见过五菱宏光。大街小巷都活跃着它的身影,它皮实耐操,拉货能乘,拉人也能载;城市郊外,在糟糕的路况也吃透;好修、不费油,二手贬值少,真正的国民神车。

2. 霸道(普拉多)——“十万公里才过磨合期”

众所周知,汽车这个东西,买了就开始贬值,越用越不值钱,但车界却有那么一个神奇的存在:越用越值钱,它就是丰田霸道,又名普拉多。十万公里对很多汽车来说是各种毛病开始暴漏显现的一个门槛,对霸道来说,才刚刚多磨合期罢了,这种自信,墙都不服就服你!

3. 斯巴鲁BRZ——“切2档7300转,干他!”

对开斯巴鲁BRZ的车主而言,面对什么车一句简单的“切2档7300转干他”没什么是它干不过的。就是这么简单自信,网友也在调侃BRZ的道路上越走越远…GTI?干它,高尔夫R?上,法拉利?也干干试试……其实所谓的切2档7300转就是利用该车低档位齿轮比输出扭矩大的特点,通过踩踏油门来降低档位,提升转速,就是干!

4. 飞度——“叫我GK5”

飞度在民间也是一个神奇的存在,正所谓“养猪种树铺马路,勤俭持家开飞度”,它的燃油经济性一直都是有目共睹的。另一个令人称赞的地方就是飞度的性能和操控表现了,第三代飞度GK5将福克斯RS和AMG45都秒杀,凭借独特的发动机黑科技和技术,翻山越岭去西藏也不在话下。

5. 大众——“这个车比较高级”

这个段子大家都耳熟能详,事实上,除去部分质量问题,大众汽车的品质还是经过长久的市场检验的。十万左右的车相比之下,大众旗下的车型都看着非常有质感,却是很高级。这句话想必也是车主发自内心的肺腑之言。

6. 锐志——“开锐志什么女生载不到”

锐志也是网友们最爱的汽车之一,和五菱神车的受欢迎程度不相上下。曾经的30万之内唯一的V6+后驱小王子,凭借超高的颜值和驾驶乐趣,拥有一大帮忠实粉丝。“为什么没有女朋友,是因为你没开锐志啊”一度是“把妹神车”代名词,遗憾的是前些日子国产锐志已经宣布停产了,“泡妞神器”下线了。

7. 三菱——“真的,我想换车”

我爸为接送我上初中,在我小学毕业时买了辆帕杰罗,到我孩子长大,这辆车依然还在用!笔者只能说,日本车到底能开多久?

8. 比亚迪·——“你不是被大数据选中,而是被历史选中”

比亚迪上市以来就饱受争议,作为一个国产自主品牌,唐明清等车型的命名,以朝代命名确实是开创了历史的先河,希望质量和价格也能够让网友满意,才能对得起这个饱含中国特色的名字。

9. GTR——“别叫战神,GTR就好”

GTR也是一款浑身都是“槽点”的车,主要是多数人只闻其名,未见其车。网上关于“有眼不识GTR”的段子一抓一大把,毕竟号称“战神”的GTR可是秒杀世界公认超跑的存在,改装潜力巨大,所以不认识也不奇怪,但是一句GTR就是行业地位的证明。

10. 奔驰——“宝马,没你的那30年很寂寞”

奔驰真不愧是行业先驱,连装逼都是业内第一。网友恶搞也就算了,品牌下场调侃可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在宝马100周年庆典的日子,奔驰向其致意“没有你的那三十年,感觉很无聊。”这波,101分,多一分不怕你骄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