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史上最尴尬的豪车,它们卖了6年,一辆都没有卖出去!

2017年10月11日 08:25:31
分享到:

中国如今已经成为了全球第一大汽车消费市场,不仅是常规车型,那些天价豪车,每年大半的订单也都是来自中国,比如劳斯莱斯每年80%的订单都是来自中国,可见中国富豪对豪车多么的喜爱。

 null

中国人有钱也爱车,这是不争的事实,但是有几款豪车来到中国竟然无人问津,这是为何呢?

null

当年在《速度与激情7》上面飞跃迪拜大楼的莱肯,灯由白金、钻石、蓝宝石打造,全球限量7台,每辆的售价超过340万美,这个价格按理说不贵,那些保时捷法拉利售价超过千万的车型一大堆。

null

但是当莱肯来到中国以后,它的售价就变成了1066万美元,相当于6000万人民币,买下来估计要再交1000万的税,7000万买一辆莱肯,显然是非常不值得的事情。

null

柯尼塞格one1更加稀有,全球只有6辆,每辆价值一个亿人民币,柯尼塞格的知名度在中国不高,买的还这么贵,很多富豪都认为还不如买两辆布加迪来的实惠。

null

宾利慕尚加长版防弹车克拉特凡赛尔65这是国内唯一的一辆,具有新加入了防弹功能别达到B7级别,车身经过加长达到了6225mm/1926mm/1521mm,轴距为3916mm,内部空间更宽敞。

null

普通的宾利慕尚也就400万,而这台只是经过了加长,多了防弹功能,就开出了1600万的天价,自己买一辆宾利去改装也花不了这么多钱啊。

null

在2011年一辆劳斯莱斯幻影售价为1.5亿,普通的劳斯莱斯幻影也就800多万一辆,而它凭什么卖这么贵呢?

null

因为除了车它还送顶级翡翠、瑞士公务机双人羊胎素生命之旅、爱马仕铂金钻扣鳄鱼皮限量包,这是买车呢还是买包呢,这每一样拆开了单买也用不了这么贵吧。

null

红旗L5是一汽花费500亿研发出来的,设计上使用了大量中国元素,每辆售价超过500万,堪称中国版的劳斯莱斯,无奈品牌影响力实在是承载不了这么高的售价,红旗L5 自从上市销量就少的可怜。

null

中国富豪是爱车,但是也没有到买车不眨眼的底部,这些车型明显和自身的价格不符,也没有冤大头愿意去花这个冤枉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苏瑞琦 PA01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