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海马公布全新电动车,一个叫云100Plus,一个叫艾特3

2017年10月11日 20:48:23
分享到:
来源:小日说车

近日,众泰海马都发布了旗下新款的新能源汽车。与传统汽车不同,似乎国产电动车都想与互联网沾上一点亲戚关系,众泰微型车取名众泰云100Plus,海马M3电动版本则叫@3。

众泰云100Plus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的大灯,显得比较小巧。车尾整体造型比较简单,由于是微型车,后备箱也比较局促。作为日常代步使用足够,但无法承载大件行李。

车内装饰则采用了棕色和黑色的撞色设计,部分边缘镶嵌了代表新能源汽车的蓝色。中控采用T字布局,配备7英寸液晶仪表盘,10英寸的中控屏为整车内饰增添不少的科技感。

最大续航能达到155公里,官方公布的最高速度能超过100km/h,众泰提供8年和12万公里的电池质保。补贴前售价10.88万

海马@3是M3的电动车型,补贴后售价9.58万起。纯白的外观点缀了蓝色的线条装饰,前脸运用了不少激进的线条,电动汽车也平添了不少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70kw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配合三元锂电池组能够支撑续航202km。慢电充电需要8小时充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