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买车最贵的国家和最便宜的国家

2017年10月12日 07:26:12
分享到:
来源:来玩车

首先要说明的是,豪车并非在国外都是白菜价,国内也并非最贵。欧洲车价与国内相当。

在欧洲,汽车的价格基本与中国同款在售车型相当,有的还会因为汇率问题,略贵于中国。部分豪华品牌价格便宜,主要来自于排量税的差别。美国车最便宜。

中国人觉得国外豪车便宜,主要认知来自于美国,看到很多豪华车在美国的售价基本上是中国的三分之一。造成这种印象主要有三种原因。第一,美国很少卖高配车,在美国售卖的价格都是乞丐版裸车价格。第二,美国的税费是单独计算的。第三,美国是世界第一大汽车市场(虽然现在是中国,但中国更多的汽车消费还是低端产品,比如五菱宏光之流)。各大品牌想都要在美国立足抢占市场。而美国也是汽车更新最快的市场。车价最高的地区不在中国

说到车价高,中国在亚洲真不算高,东南亚汽车阿拉伯地区,车价都比中国高。而最贵的当属新加坡,因为新加坡没有自己的汽车工业,为了控制汽车保有量进口关税就要41%,此外还有额外的注册费,最后导致整车售价翻了1倍。这还不算完,上路还需要 “拥车证”COE,,COE是有等级的,通常来说有5种, A小型车,B中级车和豪华车,C货车公共汽车,D摩托车,E适合全部车型。小型车的拥车证费用就在5万7新加坡了(换算人民币28万),此外还要加上几千新加坡元的ERP电子道路收费系统,不装这个也不能上路。帕萨特在新加坡的价格要约15.2万美元,也就是要1百万人民币了。喜欢的朋友可以点下关注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