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出头买高配 这3台最火SUV选谁好?

2017年10月12日 08:39:51
分享到:
来源:一起去SUV

在自动挡车型越来越普及的今天,仍有一部分人对手动挡情有独钟。不仅是因为其价格比自动挡更实惠,驾驶时的换挡乐趣也是别有一番享受。而现在番茄哥就为大家挑选几款10万左右的手动档的热门SUV,看看哪款更符合你的口味。

由于都是定位于紧凑型SUV,车身尺寸方面三车的数据相差不大。整体来看,博越身材要略为紧凑一些,不论高度还是宽度都不占优势,但轴距表现属于中上水平;哈弗H6得益于4649mm的车长,轴距也是三车中最优的,视觉效果相比其他两车要更霸气;GS4的空间表现中规中矩,符合这个价位的主流水准。

 虽然都是手动挡车型,但三车搭载的发动机大有不同。其中GS4与H6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享受小排量购置税减免政策。就账面数据来看,GS4采用1.3T发动机的数据相比博越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要高出不少,而博越的2.0L发动机的优势则在于技术成熟可靠。

 三款SUV均是采用四轮独立悬挂结构,兼顾乘坐舒适性与通过性。不过值得注意的是,H6采用的是机械液压助力,相比搭载电动助力的车型来说方向盘更沉一些,对于女性车主来说驾驶时要更费劲。

 不难看出,配置方面三车都能基本满足家庭日常出行。具体来看,H6的配置丰富度最高,对于后排乘客的舒适性照顾的比较到位;而博越更注重安全科技配置,全景天窗也很符合年轻人口味;GS4的配置相对简单,但后排出风口也是一大亮点。

GS4年轻化的时尚造型跟动力搭配是主要卖点,质量方面也有口皆碑。如果你预算有限,又想要一定的运动感,该车是个不错的选择。

博越的最大亮点在于其科技配置,8英寸中控台彩色大屏比较实用,人机交互系统反应比较灵敏,更适合对动力要求不高,经常在城市道路行驶的普通家庭使用。

H6的配置足够丰富,且1.5T发动机足够胜任日常路况,但油耗方面相比竞品没有优势。考虑到该车目前优惠较大,对于看重性价比的车友来说倒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