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神的最爱!MINI有望国产,或售13万起!

2017年10月13日 07:28:17
分享到:
来源:品车家

MINI一直是女神们的最爱的小车,并且没有之一,其英伦风造型,以及可爱的形象,在女生中颇具人气,不过接近20万的起步价让多数年轻人望而却步,不过好消息来了!

据内部人士透露,宝马正在考虑通过与长城合作在中国生产MINI品牌车型,甚至未来从中国出口MINI品牌车型。参考如今进口MINI 18.5万的起售价,届时国产MINI预计13万左右起售,相信将引发一股NINI热潮。

Mini,一款风靡全球、个性十足的小型两厢车,在全球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其由英国汽车公司推出后,如今被宝马公司持有。独特的外观、内饰设计一直是MINI的成功秘籍,女生的最爱;而如卡丁车般的操控性,让男性消费者趋之如骛。

到目前为止,MINI的确没有实现国产,对于宝马来说,似乎也想通过国产化将MINI的销量进一步提升。面对国内的新能源双积分政策,众多新兴合资品牌开始诞生, 如江淮大众众泰福特,宝马牵手长城不是没有可能。

13万起的MINI,相信年轻人很少有人能抵挡住它的诱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