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Z700和帝豪GL哪个好?

2017年10月13日 16:4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众泰Z700是中大型车,最早于2015年12月上市,如今已经推出了改款车型,售价为10.58-16.58万元,车身尺寸方面,众泰Z700长宽高分别为5020×1877×1469mm,轴距为3000mm,属于标准的中大型车。

null null

    帝豪GL定位紧凑型车,于2016年9月上市,售价为7.88-11.38万元。车身尺寸方面,帝豪GL长宽高分别是4725×1802×1478mm,轴距为2700mm,属于A+级轿车。

    设计方面,众泰Z700的外观和内饰都借鉴了奥迪A6L的设计,尤其是内饰方面,几乎照搬了奥迪A6L的内饰设计,整体看上去虽然不错,但这种做法值得商榷。而帝豪GL原创度是非常高的,做为吉利3.0时代代表车型,帝豪GL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包括回纹涟漪式中网、细长的前大灯组等,都极具辨识度。内饰也极为简约,而且相当成熟,内饰设计很有质感。

null null

    因此,如果对外观没有太高的要求,众泰Z700也能满足要求,而如果希望选择一款精致的车,那帝豪GL还是比较符合要求。

    动力方面,众泰Z700搭载 1.8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3T和1.8L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9马力和133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null

    空间方面,身高175cm的体验者,前排座椅调节至合适位置,头部空间为两指。来到后排,座椅不调节的情况下,腿部空间达到3拳以上水平,这与3000mm的轴距是分不开,其后排腿部空间已经可以与奥迪A6L、宝马5系Li等车型相媲美。同样身高的体验者,坐在帝豪GL的前排并调整好合适坐姿后,其头部空间达到了四指水平,同样条件下的后排头部空间也为四指,腿部空间达到了两拳。这样的空间表现可以说是比较宽敞了。此外帝豪GL的后排地板采用了纯平式设计,提升了后排中间座位乘客的舒适感。

    配置方面,我们选择处于同价位区间的两款车进行对比,分别是众泰Z700H 2018款 1.8T手动尊享型,售价11.58万元;帝豪GL 2017款 1.3T 自动旗舰型,售价11.38万元。

    配置差异如下:

null

    同价格情况下,一向以高配置著称的众泰Z700却被帝豪GL妥妥的秒杀了。

null null

    由此来看,所谓优势只是相对的,比如众泰Z700相对于同级车型来说价格的确较低,配置的确很高,但这并不代表其可以秒天秒地秒空气,与同价位的帝豪GL相比,除了因级别不同而导致空间和动力上的差距外,帝豪GL在设计、配置等方面完全超越众泰Z700。因此,如果不是非常在意空间和动力表现的话,我推荐帝豪G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