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焕驰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仅售4.99万的合资轿车,这价格亮了

2017年10月14日 10:04:33
分享到:
来源:喵喵车事

2017年,中国自主品牌崛起,很多车企发展迅速,有些车企却到了乏人问津的地步,其中就有韩系汽车。今年上半年北京现代(中韩合资)销量同比下跌42.4%,东风悦达起亚销量同比下跌54.6%。

这是真的把韩系车逼急了,于是一款装得下年轻与梦想的幸福座驾——焕驰以最低4.99万的价格现身,全名东风悦达起亚焕驰。一上市就放低了身价,似乎要与国产车抢占市场,这辆车是起亚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迎合中国市场的。

对于年轻人而言,颜值象征着品位,空间代表着生活,而品质则凸显出责任与追求。东风悦达起亚焕驰以全面均衡的小型精品座驾的形象,为焕驰这款座驾注入了全新活力,力图再次开创东风悦达起亚在小型车市场的新局面。

该车起售价为4.99万元,韩国拿出跳水价来竞争国内市场。只比五菱宏光贵1000块的合资轿车,外观年轻时尚,乘坐空间也不小。搭载电动天窗、驾驶座椅扶手等安全辅助功能与车身稳定系统,一样也没有落下,甚至还支持CarDlay。车身长度4300mm,宽度1700mm,高度1460mm,轴距为2570mm。

韩系车的竞争目标是国产车,五万起售的起亚合资车,这价格还是很诱人的,不过近来国人对韩系车的感官并不好,五万的低价不知能不能为韩系车扳回一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焕驰
焕驰
指导价:6.49-6.89万元
1.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49-6.89
小型车
1.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