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X2量产车曝光!和X1同属UKL平台

2017年10月15日 09:19:24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圈

小伙伴们大家好!这一周宝马可是有大动作的,你们不知道吧?宝马全新X2和全新3系都再一次被曝光,而且还有很多详细数据哦。废话不多说,直接看车吧。

宝马全新X2

宝马全新X2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样式,尤其是侧面跳跃的线条显得非常活泼。另外值得注意的是,X2保留了概念车C柱的宝马Logo,视觉效果绝对棒。

null

双肾格栅与大灯分离,而大灯设计则变得更加扁平和锐利。

null

这次曝光的图片虽然没有内饰部分,不过根据之前的图片来看,宝马X2依旧会采用家族风格,配备更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方向盘也采用了最新的样式。

null

宝马X2与X1同样基于UKL平台打造,搭载1.5T/2.0T汽油发动机,2.0T高功率版最大马力231匹,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其实比起X2,小伟更期待全新3系的上市,不过时间也要延后一年左右吧。

宝马全新3系

小编得到消息,全新一代3系目前已经进入纽伯格林进行测试,全新3系代号G20(现款为F30),基于CLAR平台,坚持后驱(等等,为什么是坚持……)。

null

全新3系将采用轻量化设计,结合铝与碳纤维材质后缩减约40公斤的重量,同时车身增长约6cm,轴距增长2cm

null

由于车身有严密的伪装,所以还看不出是不是开眼角。

null

内饰方面还是老样子,中控屏增大了,仪表盘似乎是机械表盘,当然也有伪装的可能性,此外还有与7系相同的电子挡杆。

null

动力方面,全新3系将提供柴油和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还有可能会推出一台纯电动车型,对标Model 3。此外还会推出M Performance,M340i最大马力370匹,M340d最大马力320匹。

null

纯正的M3则很有可能搭载S58 3.0升六缸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马力460匹,最大扭矩600牛·米。全新3系预计会在2018年底推出。

小编觉得宝马3系是可以作为运动中级车的代表的,当然Giulia我也很喜欢,现在都有点儿选择困难症啦。小伙伴们你们更倾向哪台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