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INI-MINI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城MINI,英国汽车品牌的逼格还在吗?

2017年10月15日 10:29:42
分享到:
来源:弯道看车

这两天长城宝马合作生产MINI的消息引爆汽车圈,很多人都在担心:MINI如果国产了,这款车的逼格还在吗?好在合资的事一切都还没有定论,我们还是先看看MINI品牌都有哪些在售车型吧?

1、MINI三门版

市场指导价:18.50-39.10万

车型简介:MINI最经典的车型无疑就是三门版经典MINI,分为ONE、COOPER、COOPERS和JCW系列,最短小的车身,最灵活的操控,很多人觉得三门版MINI才是这个品牌的精华所在。

2、MINI五门版

市场指导价:19.50-35.10万

车型简介:为追求空间与实用性,MINI五门版很早就诞生了,MINI五门版可视为三门版的加长版,其他方面基本上变化不大,分为ONE、COOPER、COOPERS系列,少了JCW版的五门版。

3、MINI CLUBMAN

市场指导价:29.50-43.10万

车型简介:MINI CLUBMAN也被称为“夜店男”,它是MINI的旅行车,空间更大。MINI给它的定位是“从文艺青年到新绅士”的座驾。MINI CLUBMAN分为COOPER、COOPERS和JCW三个版本。

4、MINI COUNTRYMAN

市场指导价:28.60-45.60万

车型简介:MINI COUNTRYMAN别称“乡下人”,是MINI品牌的首款SUV车型,版本也比较多,分为COOPER、COOPER ALL4、COOPER S ALL4、JCW等众多版本,MINI COUNTRYMAN也是目前MINI家族尺寸最大、通过性最好的车型。

5、MINI CABRIO

市场指导价:32.50-39.50万

车型简介:MINI CABRIO就是MINI三门版的敞篷版本,它既符合敞篷车浪漫、自由的特征,又延续了MINI品牌那种不羁的性格。MINI CABRIO分为COOPER和COOPER S两个版本共四款在售车型。

MINI最大的特点是个性、逼格与毫无性价比,在中国一直是少数人的选择,每年总销量也就在3-4万辆之间——如果宝马和长城真的合资国产,MINI在中国会烂大街吗?MINI控们引以为傲的逼格还会存在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MINI
MINI
指导价:19.98-37.8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98-37.88
小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