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黄金和紫水晶打造的保时泰,价值超36万

2017年10月15日 12:10:01
分享到:
来源:DIOS车评

作为国内著名的“山寨大王”,众泰已经因为山寨保时捷而获得了响当当的“保时泰”的称号。但是除了搞山寨之外,众泰还是一个很会做生意的高手。它们大胆地模仿国外的豪华品牌车型,给自己推出了一系列限量版车型。譬如这款“保时捷”的限量版——众泰SR7-GAL,竟然价值36.6666万!

如此天价的原因是因为它的身上,采用了大量黄金和紫水晶作为装饰。最典型的就是这一个车头的格栅,众泰的车标采用了纯金打造,大灯两侧还带有铂金装饰,而格栅内部还有Z字形的紫水晶阵列。

侧面的行李架和车窗外轮廓线条,都被贴上了金线,看上去闪闪发亮。

门把手内部镶嵌了紫水晶,看起来还算是比较别致的。

后门的行李箱盖上贴了一条粗粗的金条,这个看起来就有点恶俗了。

内部的设计没有发生根本性的变化。最大的改变之处还是在于黄金和紫水晶的装饰,其他地方则维持原状,中控台带有一个大尺寸的竖立式触控液晶屏。然而周围板件依然是很廉价的硬塑料。

启动按钮周围有一圈水晶环绕,但是这里档次看起来就不是很高了,因为周围硬塑料板件太多了。

换挡杆的挡杆头也包裹了一圈紫水晶,但是大家留意一下两侧把手的金色缝线,歪歪扭扭的,恐怕是街头上随便找一个缝补线的老奶奶,手工都比它好。

门板上贴有粗大的金色饰条,上方带有一条金线装饰,然而也是歪歪扭扭的。

最搞笑的就在这个原本应当安排空调出风口的位置,换成了一个塑料做的名牌,周围贴上一圈金条,可是做工实在烂的掉渣。感觉没几天就要掉下来了。

这么一款用贵金属和水晶打造的车,就能瞬间从10万不到的身价涨到36万,而且还是所谓的限量版。只不过到底有多少人愿意为这样的车买单就不得而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