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离现实又近一步 小鹏首款量产车亮相

2017年10月15日 12: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控

近日,又一款疑似PPT造车企业推出了它们的首款量产车,这个企业就是小鹏电动,它们的量产车叫做小鹏汽车1.0版量产车,其实这款车应该叫做准量产车,它首批下线仅有15台,并且不会大规模向公众销售,真正的量产车可能是未来的2.0产品。

这款小鹏1.0版量产车在实力上看起来还是相当不错的,它定位成一款纯电动的SUV,其设计风格应该参考了雷克萨斯和特斯拉,不过整体的效果还是比较协调的,它没有传统的进气格栅设计,以彰显了自己纯电动车的身份。另外它可能还有比较强的驾驶辅助和自动驾驶功能,所以车顶有可升降摄像装置。

在内饰方面,它采用了比较流行的大尺寸中控屏和纯液晶仪表,其中控屏的尺寸是15.6寸,液晶仪表尺寸12.3寸,都是比较极致的尺寸。它的内饰主要交互方式是触摸和语音,具有的功能包括全景影像,在线音乐等。辅助驾驶方面,它也可以实现低速跟随、自动泊车、远程召唤等功能。

动力方面,它的电动系统可以输出190马力,电机和电池都由知名供应商提供,但是其关键的续航数据这一次并没有公布。这次的发布会还公布了一个消息,就是它将于海马汽车达成战略合作,这个消息对于小鹏汽车和海马来说,不知道是好是坏,因为小鹏汽车并没有彻底证明自己的技术实力,更不要说市场能力了,至于海马汽车,它说的难听点就是自身难保。看来这个合作还需要谨慎观望下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