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万内首选600cc级中排量全能选手川崎ER6F

2017年10月15日 13:40:01
分享到:
来源:MOTO

骑行感受:优点:比黄龙的操控不是好一点点。我以前从没骑过这个车,就试驾过一分钟的异兽,但是这车一上车就感觉这车好轻巧,我的个子双脚轻松着地,一点压力都没有,大概骑了不到10分钟,可以说得心应手了!提速也很暴力,扭哪到哪,比黄龙低扭感觉还要爆。走在南京大街上穿梭自如,还有一点很好的就是,发动机热量比黄龙小好多。两个腿没有感受到很强的热浪!(当天气温很高,35度左右)

刹车也很舒服,估计是带ABS也给自己带来了很多自信。

离合很轻,不过我是骑了三年的黄龙的人了。黄龙的离合是有名的紧!

风档在高速上起了很大的作用,头稍稍一底,这风就从头盔上吹过了。高速上我最快试过160KM,平时6个小时跑了600KM,平均时速100KM。

油耗:600KM,原来有半箱油,第一次在南京城里加的,加了50就满了,然后跑了大概300KM,剩一格油的时候到一服务区加了76元油箱差点溢出来。跑到家刚好油灯开始闪了。你们自己去算吧。最多3毛一公里吧!

缺点:最大的不足一个是发动机声音,听惯了四缸的声音,感觉这车不像个重机,倒是像个250级别的小车子,怠速时突突的声音没有一丝感觉。

撒手车把会抖,我在100KM时速的时候想试试车子,双手一放,突然车把抖动起来,而且越来越厉害,着实吓到我了。不知道是前轮轮胎磨损还是其他什么缘故。不知道其他车友有没有类似问题。

大贸京B 14年川崎ER6F。原版原漆,里程数:28339。风火轮一手京B公户。灯光电工作正常,发动机状态良好。新做大保养+新换前后轮胎。加装:夏德边箱+GIVI尾箱。售价:48500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