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7座SUV新成员来袭!汉腾X5到底有何魅力?

2017年10月15日 13:40: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那点事

期待已久的汉腾X5,终于迎来了最新上市消息——2017年10月,也就是本月,作为汉腾最新款SUV,同时也是第二款新车的汉腾X5即将正式上市。新车到底长啥样,传言的7座SUV到底是不是真的?据说搭载众多智能科技配置,又是怎样的呢?新车到底有没有这么神奇,就让我们一起来揭开汉腾X5的神秘面纱,看看这款7座大空间智能SUV长啥样!

汉腾X5:大气磅礴的新都市SUV

汉腾X5整车外形时尚动感、豪华大气,极具视觉冲击力。新车前脸采用了六边形大尺寸中网设计,内含两条粗壮的横向镀铬条,格栅两侧与大灯相连,时尚而大气。HID氙气大灯整合LED日行灯,为新车营造出极强的力量感和辨识度。

车身侧面,汉腾X5悬浮式车顶整合隐藏式D柱设计,搭配颇具折线式侧窗下边框,使得侧身造型颇具创意。再配合汉腾X5充满力量横贯车身的腰线,使得整车线条流畅而前卫,完美展现了时尚、运动的气息。而大尺寸全景天窗的存在,更是大幅度提升了整车的档次。

汉腾X5尾部造型方面,同样没有一丝懈怠。车尾切线采用了贯通式设计,使得车身尾部造型层次分明的同时,还拉伸了尾部视觉空间,提高了档次。而汉腾X5车尾的一体式扰流板,不仅造型美观,而且还有效梳理尾部气流,提升整车稳定性,并将阻力转化为动力,有助于节能省油。

汉腾X5:大量越级配置打造智能化SUV

其实汉腾X5不仅在设计方面匠心独运,大量的越级配置更是打造了全新智能化体验,相信也一定符合年轻人口味。尤其是汉腾X5中控台那台最为抢眼8.8英寸悬浮式触摸屏,还支持远程诊断、远程控制、导航等功能.。

此外,据称汉腾X5还将配置更多全新科技配置,具体怎样还得等到上市当天才能见分晓。

汉腾X5:七座大空间并非浪得虚名

如今随着二孩政策全面铺开,7座SUV车型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但是在10万元以下市场,7座SUV可谓是少之又少。而如今汉腾X5的推出,无疑将填补市场空白,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得益于合理的空间布局和车身设计,汉腾X5将提供5座和7座两种可选的座椅布局。尤其是在后排空间,汉腾X5将提供远超同级SUV的超长腿部空间,至于到底会有多少超越,就让我们等待汉腾X5上市之后一起揭晓吧。

悄悄透露下,据说汉腾X5座椅变化特别灵活,再加上5座/7座可选的设计,相信一定会满足家庭用车出行的需求。

汉腾X5:强劲动力畅享驾驶乐趣

动力方面,汉腾X5提供两种动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搭配CVT变速箱,在提供充足动力的同时,还很好地兼顾了驾驶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进一步突显其城市SUV的产品定位。

而为了更好的保证安全和驾驶乐趣,汉腾X5还特别为用户精心配置了TPMS胎压监测、EPB电子驻车、Keyless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GRA定速巡航系统等众多实用功能,让用户安全畅享驾驶乐趣。

看到这里,或许很多人该担心了:汉腾X5设计大气豪华,还有这么多先进配置,又是7座SUV,还有强劲的动力,这车得卖多少钱呢?老百姓能买得起吗?其实大可不必担心。尽管新车价格需要等到上市那天才能揭晓,但是考虑到汉腾一贯的亲民举措,相信价格一定不会超出大部分人预期,说不定还能给你一个惊喜。

一切,就请等到汉腾X5正式上市那天一块揭晓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