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如果时光倒退20年,你能买得起哪款车?

2017年10月16日 19:08:38
分享到:
来源:掌尚车市

90年代的物价确实便宜,但90年代的车可真不是一般人能消费得上的。如果时光倒退20年,拿着现在的工资,你能买的起当年的哪款车呢?

让我们看看1997年街头常见的那些车型:

1、日产阳光自动挡,售价28.5万。

2、天津夏利:新中国成立后的第一台国民车,售价12万左右。

3、本田雅阁,想当年一辆车快赶上北京一套房了,顶配车型售价 39.6万。

4、富康,中华第一撞国产轿车进行首次碰撞试验,富康通过安全性检测碰撞试验,售价16.4万。

5、大众捷达王 ,高性能家用车的代表,售价14万。

6、大众帕萨特,97年帕萨特的外形和桑塔纳2000基本一样,那时候都是进口的,售价25.9万。

7、日产风度,进口到国内的第一代风度也被亲切的称为“大蓝鸟”。这代风度的主要客户为当时国内的政府部门及一部分军队、国企。顶配级别售价40.5万。

8、丰田佳美,就是今天的凯美瑞,当年的顶配车售价高达 43.5万。

9、奥拓,奥拓是个大家族,长安奥拓、江北奥拓、江南奥拓和川奥拓,形成四个“奥拓”兄弟同时并存的奇特局面,这在中国汽车史上也是绝无仅有,现在只有长安奥拓独活,售价6万左右。

10、雪佛兰Lumina APV,当年最受欢迎的商务用车,其凭借前风挡大角度倾斜的时髦外形设计,在当年的中国市场着实火了一把,而“子弹头”的绰号也为那个年代人们的记忆打下烙印,流传至今。而这款车最终被引进到上海通用生产,也就是现在大家所熟知的别克GL8。售价2.95万美

想当年,宝马当时在中国的售价都高于76万,沃尔沃960也达到了70万,除了真土豪,一般的小老板都是买不起的。高端车买不起,中端车也不便宜,像现在的家用品牌本田和丰田,当年进入中国的车价也是28万起步,价格集中在40-50万之间,这绝对是企业家才买的起的交通工具。

想想看还是现在好呀,起码奋斗个半辈子我们还是买得起BBA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