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XV

超低价好车团购

讲真,你有点出乎意料 试驾全新SUBARU XV

2017年10月17日 08:15:1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依稀记得上学时经常会省下一些零用钱来买汽车杂志,而当时最令人热血沸腾的非WRC莫属了,虽然当时并不能搞明白那些是炙手可热的车手,但那一辆辆蓝色带有555涂装的斯巴鲁却深深烙印在心底。时隔境迁,如今我依旧没有接触过有着纯正拉力血统的斯巴鲁车型,而对于此次试驾的主角2018款SUBARU XV我原本没报什么期待,既然是城市SUV就应该扮演好舒适和多功能的属性,偶尔郊游撒野一把也要能容得下车主这小小的任性。不过随着接触逐渐加深,它展露出的性格似乎更加“任性”一些,甚至让人觉得有些出乎意料。

外观:外观变化小而精

    SUBARU XV从问世之初就让人觉得它与SUV完全不搭边,更像是两厢轿车的CROSS版本,而此次全新一代XV更是将之前椭圆的素进一步打磨,从而显露出更为锋利的棱角。不得不说它与SUV风格渐行渐远,有一种CORSS全新Impreza翼豹的既视感。

与Impreza翼豹相比最传神的就是全新设计的前大灯组了,修长飘逸的造型有着似皱眉般的表情,严肃且认真,似乎全情专注驾驶,令人对其的性能充满期待,只不过这套LED大灯仅有顶配车型才会配备。

更多的黑色套件不仅将全新XV装点的更具运动味,同时也营造出了粗犷的视觉效果,不管它与SUV有多不相符,就它身上这股想要“撒野”的劲儿已经可以满足不少消费者去野的心。

车侧的变化就比较小了,虽然新车基于全新的SUBARU GLOBAL PLATFORM平台打造,由前后纵梁变为了一体式,且底盘中的结构也进行了优化,但从整体轮廓来看,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尺寸方面为4480/1800/1615mm,比老款在长度上增加了15mm,宽度增加了20mm,轴距则加长了30mm,达到了2665m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18-23.38
紧凑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