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T-ROC

超低价好车团购

14万拿下大众SUV,与奥迪Q2同平台,配有四驱你受得了吗?

2017年10月17日 18:14:55
分享到:

在中国市场8-15万内的SUV可以说是深受消费者喜爱,车型也是千篇一律,主要还是自主品牌占了很大一片领域,与此同时大众也一直受众青睐,只是旗下的SUV门槛过高,导致很多人望而止步,要不就是向轿车妥协。

大众也是看在眼里记在工程师心里,“T-ROC”就是大众即将展示给华人的重头戏,这一次兑现自己的诺言,新车将于18年初由一汽大众引进国产。

T-ROC定位一款小型SUV,出自MQB平台,其形态也是小巧机灵,大体尺寸与嘉旅相一斑,而实际4234*1819*1573mm,轴距2603mm相比嘉旅还略小一些,好在国产后轴距将加长85mm,这样的手法很“大众”。

新车前脸也是大众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大灯组与前进气格栅融为一体,给人视觉呈现车身很宽,双大灯设计格外精致,另外LED日行灯被安置在前包围上,并且集成转向灯功能,点亮效果出众。

感觉肾不如从前,那里短而无力,分分钟交代,威两a两y数字4 3 3,做大气男人,让你忘掉时间 实力挺进。

侧面线条游刃有余,双色搭配的设计年轻时尚,也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因为定位小型车,因此传统意义上的后三角窗也被勉为其难的设计在后窗为一体。

尾部整体感很强,尾灯也采用了LED光带设计,造型与途观L相类似,夜间辨识度极高。

内饰也与车身外体颜色相呼应,双色设计也给内饰增添了几分色彩,平直的造型还是一贯的大众风格,只是出风口样式很独特,由于成本的控制,中控大部分都采用了硬塑料。

新车根据配置不同还将配备氛围灯、液晶仪表、全景天窗、自动启停、自动空调、自动泊车、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行人检测等。

虽然作为一部小型车,后备箱空间还说得过去,常规445升,后排放倒可实现1290升的最大容量,电动尾门也是T-ROC的一大亮点。

新车在欧洲搭载1.0T、1.5T、2.0T(高/低功率)三款发动机,而国产后将搭载1.2T和1.4T(高/低功率),还将提供四驱版本车型。

结篇:T-ROC的外观和定位明显瞄准了90后消费者,足够个性,如果国产后并未简配,价格维持不变,那T-ROC的市场还是指日可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T-ROC
T-ROC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