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混合动力系统,路虎卫士将在明年复活!

2017年10月18日 15:10:01
分享到:

原标题:增混合动力系统,路虎卫士将在明年复活!

去年1月底,路虎生产了长达68年的传奇车型,路虎卫士在英国索利哈尔工厂正式宣布停产。但卫士的停产不代表这个车系正式消失,近日有外媒报道,路虎全新一代卫士有望在2018年底正式迎来复活亮相。

今年6月,路虎品牌设计总监Gerry McGovern透露,路虎全新卫士虽然已经处在道路测试期,但其实外观方面还没有最终定型。而之所以媒体从来没有拍到过卫士的谍照,最合理的解释就是全新卫士的道路测试一直是“套壳测试”。

不过,从此前曝光的假想图来看,全新卫士将采用复古式外观,方盒子的造型得以保留,并且大量借鉴此前路虎DC100概念车的设计元素。

图为DC100概念车

图为卫士假想图

从假想图可以看出,车头大灯一改路虎以往的传统风格,半圆形的灯壳里包住数颗剔透的圆形车灯组。

报道称,路虎全新卫士将基于代号D7u的平台打造,该平台由捷豹路虎的铝合金平台衍生而来。据路虎设计总监Gerry McGovern透露,新一代卫士将拥有经典的设计元素,并提供包括双门版、四门长轴距版、皮卡版在内的五种车身形式供消费者选择。另外,新车底盘将会采用全独立式悬挂,而发动机则会采用纵置布局。

动力方面,全新卫士或将搭载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包括8速自动变速器在内的多款变速器会出现在不同版本车型之上。而四驱系统则会引入路虎最新一代的全地形反馈四驱技术,进一步提升全路况性能。

最值得关注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或将由一台2.0T Ingenium四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或达404马力,峰值扭矩或达640牛·米。锂离子电池组容量为13.1千瓦时,纯电动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或为51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