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国最保值的车 最后那台车开一年反赚1万

2017年10月18日 19:33:45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也许很多车主买车之时,都是奔着十年不换车的心态去的,但是伴随新车、新技术不断推陈出新,如果手头宽裕,谁不想要一辆更大、更豪华的车呢?随着换车间隔时间的逐渐缩短,消费者也越来越重视汽车的保值率。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各个类别最保值的车型。

砖叔点评:作为在中国最成功的小型车,本田飞度在小型车领域当仁不让,近些年更是靠着网友、车友的宣传,不仅终端优惠没有了,保值率还奇高无比,开一年也就亏个购置税的价钱,五年保值率同级别最高,买它一定亏不了。

砖叔点评:在国内紧凑级车市场,不管是新车还是二手车,朗逸都相当受欢迎,巨大的市场保有量、可靠的质量、空间充裕,还是德系大众,保值率第一也是在情理之中。

砖叔点评:在B级车市场中,迈腾一直是中流砥柱,空间大、动力强、做工用料好,加上大众车标的特殊感情,让其成为二手车市场最受欢迎的中级车之一。不过如果你要选择二手老款迈腾,也要考虑烧机油的问题哦。

 

砖叔点评:讲到保值,有一款车型相当恐怖——丰田普拉多,既有威猛霸气的造型,同时性能稳定,故障率又低。当年有车主花36万买的普拉多,后来遇上普拉多涨价,开了一年多居然卖了37万,堪称“理财神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