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美宝骏SUV新车曝光 不仅仅是更好看

2017年10月19日 07:33:28
分享到:
来源:张铁绵

十年前估计谁也不会想到五菱会凭借最新的宝骏品牌成功脱离微面形象,五年前估计很少人会想到宝骏能够跻身国内SUV市场主流,甚至是一直追着SUV一哥哈弗的屁股。宝骏560已经让连续几年稳坐国内SUV销量头把交椅的哈弗H6出了一身冷汗,而上市不久的宝骏510再一次挑战H6的销量王地位。而560和510恐怕只是开胃菜,近日宝骏又一SUV新车曝光,预计将会以530的名字上市,更关键的是新车的颜值再一次爆棚。

这辆宝骏最新SUV的前脸风格类似于宝骏510,灯组的布局打破常规,其中最上部的日间行车灯要比510更加细长,内侧的切角更加锐利,前杠部分的造型要比510更加复杂更具设计感,远近光灯依然是放在了前杠两侧靠上的位置,看上去并不是很醒目,大灯下侧的位置应该是转向灯和雾灯的组合。在大灯和雾灯外侧带有C型的镀铬装饰件。

从目前曝光的不同配置版本的实车来看,前脸细节配置会有所区别,其中这辆顶配的上部的日间行车灯看上去光源效果更加炫酷,中高配采用双色涂装的轮毂,顶配会配置全景天窗,中配是普通天窗,低配预计没有天窗。不过车顶行李架可能会成为标配。

车身侧面的造型依然是个性十足,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线条凹凸有致,A柱没有像510那样使用悬浮式效果,但是D柱和后侧窗位置依然是突出了悬浮式的造型。在尺寸上,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5/1835/1760mm,轴距为2750mm,整体尺寸要比宝骏560还要稍微大一些,轴距则是和560以及宝骏730保持一致。从目前的信息来看,新车将会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配置。

车尾部分,我们看到的是有点熟悉而又新鲜的样子,其中尾门的开启结构是类似于560的平开式,但是尾灯终于打破了此前所有宝骏车型那种带有C型造型的风格,变得更加细长,边角更加犀利。不过这辆低配版本的没有看到后雨刮是一大遗憾。

而这辆高配不但有后雨刮,还可以看到后摄像头。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后杠部分的造型也是很有设计感,其红色的反光条采用了贯穿式的造型,非常醒目。双出的排气管也是增加了动感和气势。在动力上,新车将会搭载1.5T增压和1.8L自然吸气两种发动机,应该是和目前560上的两款机头相同。

就目前可见的整体外观来看,这辆最新宝骏530的设计再一次让我们看到了,作为一个新的品牌,宝骏的设计师的大胆和开创性,实际的效果是非常高的视觉冲击力,其年轻时尚的形象已经超越了哈弗SUV带给我们的视觉感受,估计宝马的设计师看到之后都要眼红了。预计该车会在明年初正式上市,价格估计会主打8-10万的区间,而这恐怕才是哈弗最危险的对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李志 PA021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