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最大的四款SUV,途昂在它们面前都是小个子!

2017年10月20日 19:39:08
分享到:

虽然节能减排和轻量化已经是全球汽车市场的主旋律了,但是对于大块头巨无霸SUV来说,不少消费者还是完全没有抵抗力的。如果你也喜欢大块头大排量的SUV,下面这几款车型你一定不能错过。

它们的诞生,大多是为了迎合美国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毕竟这就是美国人一贯追求和推崇的。自然,它们也绝对能够吸引到一大波崇尚美系肌肉车的中国消费者,毕竟这些车在马路上开着是很稀有的,可不是每天都能见到的。你最中意哪个呢?

一、日产途乐

长宽高:5165mm×1955mm×1955mm

发动机:4.0L、5.6L

变速箱:7挡手自一体

领英型的前雾灯被取消掉了,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最低配车型,依然有4颗前泊车雷达,这一点值得赞许,开这么大的车前后泊车雷达都十分必需的。

前脸的造型非常霸气,和老款一样都是用了大面积镀铬材质来装饰车头,黑色的A柱和后视镜还透露着点儿动感的味道。尾部的造型也和老款没什么变动,和高配车型相比车顶上少了行李架,不过这个后期都可以加装。

18英寸的轮圈造型普通,使用的是邓禄普Grandtrek AT23轮胎,属于越野轮胎,但是也兼顾了在铺装路面上行驶时的舒适性,尺寸为265/70 R18。

二、奔驰GLS

长宽高:5130mm×1954mm×1857mm

发动机:3.0T、4.0T

变速箱:9挡手自一体

起步时庞大的车身略微抬了一下头,然后就一路绝尘而去。车轮没有任何打滑,加速势头很猛。全力刹车时车身前倾明显,看上去仿佛很吃力,但其实最终成绩却出人意料的好。尽管不是专业硬派越野车的底子,但GLS 500应付绝大多数强越野路况都可以胜任。奔驰GLS可以看做是原先GL级的中期改款车型,所以车身整体上没有什么大的变化。

这款车采用新的大灯和中网,与现今的家族风格相统一。AMG风格车身包围取消了雾灯,更具运动感。GLS 500采用AMG版的多辐轮圈,轮胎为倍耐力P ZERO,尺寸达到295/40 ZR21。

内饰有一些改动,但布局基本没有变化,保持低调豪华氛围。

新的三幅方向盘造型更运动,皮革和实木材质手感出色。GLS 500也装备了和奔驰S级一样的增强型自适应巡航系统,不仅可保持车距,还能够自动小幅转向,将车辆保持在车道内,理论上它已经具备自动驾驶的能力,驾驶员可以放开方向盘,但是为了安全起见,系统几秒后会解除,提示驾驶员接管车辆。

9挡变数箱属于奔驰一贯的慵懒作风,不太爱降档。多数时候它的平顺性不错,开着比较顺畅,只不过低速行驶时会有细微的顿挫,让人略感不爽。4.0T发动机相比之前的4.7T发动机扭矩降低了100N.M,平时起步加速没什么太明显区别,但中段急加速还是感觉动力有点差距。

三、雷克萨斯LX

长宽高:5070mm×1980mm×1910mm

发动机:5.7L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融入了诸多家族式设计后,LX570的前脸更具特点,在路上所夺得光注也更高,让人敬而远之。后包围顶部为防滑的材质,可以供蹬踏,方便向后备厢内搬用大件物品,或者在车顶安装顶箱的情况下踩在上面进行操作。

标配轮胎为邓禄普GRANDTREK PT2A系列轮胎,规格为285/50 R20,轮胎主打铺装路面,强调静音。或许LX570的消费者去高强度越野的机会并不多,所以原厂配备了照顾日常舒适性的公路胎,从测试车轮胎情况来看,它一定经历了不少,毕竟公路胎的强度与全地形胎还是有差距的。

内饰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使用了诸多木纹和皮革材料,质感和豪华感都极强,这也是雷克萨斯一贯的风格。方向盘粗壮,特别适合健壮的男性,直径对于这台车来说不算大。12.3英寸宽屏算是内一大亮点,界面设计清晰简洁,画质也非常好。大屏幕不支持触控,操作系统需要通过Remote Touch进行,易用性挺好的,容易上手。大面积钢琴漆饰板确实显档次,不过容易留下指纹也确实是问题。前排座椅带有加热和通风。且有自动挡,会根据车内空调设定的温度自动调整加热。通风的挡位和时间。因为车内有足够的宽度,所以中央扶手箱非常宽大,主副驾驶共同使用时手臂也不会贴靠在一起。

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5600rpm,最大扭矩530N.M/3200rpm。起步时前悬架拉伸比较明显,全时四驱可以按需分配前后轮动力。紧急制动时重心转移相当明显,不过方向盘回馈感依然很好,不会乱动,底盘很扎实。

四、凯迪拉克凯雷德

长宽高:5697mm×2045mm×1880mm

发动机:6.2L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全力制动时凯雷德的重心前移比较严重,与它2.65吨的车重无关系,坐在车内能感受到明显的前倾。凯雷德的驱动模式在AUTO时更像后驱车,需控制好起步转速,才不至于让后轮过度打滑。前制动器承担了制动时大部分负荷。

在22寸轮圈面前,凯雷德的刹车盘显得很袖珍,并在连续的制动测试时,刹车片也很容易冒烟,从成绩上来看,凯雷德也过早地出现了热衰减的现象,有些承受不住这个大块头。

发动机动力的提升在低速状态下效果更明显,踩下油门便能够感受到它源源不断的动力储备。兼具大排量发动机的顺畅以及涡轮发动机的低扭。凯迪拉克早就该用8AT了,它换挡利索,逻辑聪明,又能降低巡航时的转速,比起上代的6AT,8AT简直零缺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