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别只追求高配,这些配置买回去根本用不上

2017年10月21日 10:40:01
分享到:

“这辆车子有ABS吗?有ESP吗?安全气囊有几个?”对对,你问这些问题倒是正常的,因为这些配置和驾驶人员的生命安全息息相关,还有些人会问电瓶质量如何,蓄电池可以用多长时间,发动机怎么样?这些也都是对一辆高配车来说,质量要求比较高的,那么,如果你问车子上是不是有这几个零件,小编就只想回你一句“何必画蛇添足呢”,因为这些零件真的从买回去之后就再也没用过,就是为了显示车子的高端而故意加上去的。

null

大灯自动清洗功能

null

啥?还有这功能?是的,你没看错,有些车子有清洗大灯的功能,就像雨刮清洗玻璃一样,按一个按钮就可以启动了,但是你可能连这个按钮都找不到,因为你的车可能开到报废都不需要用到这个功能。有些爱车如命的人,时不时地洗车,而且大灯是密封的,根本没法进入灰尘,你说这个功能是不是多余的。

插钥匙一键启动

null

听说过一键启动,现在又来了个插钥匙一键启动,设计这个功能的人大概是觉得我们可能连转动钥匙的力气都没有吧!所以才会有这么雷人的设计,而且,如果你刚把钥匙插进去,实际上人还在做其它的准备工作,这个时候如果你又一不小心踩着了油门,很有可能你的女朋友都没有上车,你就开着车子跑了,回来后,小心还会有搓衣板伺候。

记忆座椅

null

看上去很高端,但是仔细一想这不是多此一举吗?一辆车大部分时间是一个人开,那每次座椅还需要调整吗?很少吧!所以需要座椅记住有什么用呢?怕是这项技术是为还在长身体的人设计的吧,一天就长高两厘米,那确实需要时不时地调座椅,但是小编提醒,没有驾照可是不准开车上路的哦,警察叔叔抓到了可是要受处罚的哦。

自动泊车

null

这项技术也不能说完全没有用,首先,它一般只针对以下两种情况同时存在时才能发挥作用,一是司机是新手,条件二是停车时,刚好你要停的车位旁边的两个车位都已经停了车,这时候找下这个配置的按钮,还真的能够帮助倒车入库不够熟练的朋友停好车,但是同时满足这两个条件的情况好像不多,一般是所有的车位都停满了,谁会那么好心,故意空出一个车位让你来停车呢?

null

不过呢,以上问题也是见仁见智了,可能某项功能对某个人就很有用,小编说的是一般情况下,而且小编认为,如果真的要提高车子的性能,直接就升级车子的三大件还有增加内饰的舒适度和升级轮胎,要知道轮胎的价格从几百到上万都有,而且一辆车好一点的轮胎可是能够用上很长一段时间,而且不用担心因为轮胎出现交通事故。就如驭胜S330的轮胎,采用了17寸的镂空样式,样式十分的大气,防滑功能和抓地功能都很出色。小编开了这么长时间还从来没出过问题。

null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