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最有用最实用的几个配置!我们不爱慕虚荣!

2017年10月21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林子分享

买车我们不爱慕虚荣,今天说下选车最有用最实用的几个配置。第一:电子车身的稳定程序,能在行驶当中主动的介入防止车辆的掉头摆尾,被称为能保命的一个安全配置。

第二:就是倒车影像,这也是最常用最实用的一个功能,尤其是SUV车型盲区比较大,倒车影像可以清楚的看到后方情况,极大增加了倒车的安全性。

第三:就是胎压监测,这在欧美国家是强制安装的一项配置,可以时刻的监测轮胎的气压以及温度情况,极大降低了因为爆胎引发的严重交通事故。

第四:就是后视镜加热功能,不管是下雨还是下雪,打开后视镜加热功能后视镜就不会有雾气或者结冰,看起来是一个不起眼的功能,但是实用性一点都不差。

第五:就是自动空调,调好温度压缩机是自动启停的,内外循环自动切换,时刻保持空气清新,不用手动频繁的操作,增加了行车的安全性。

以上我说的是我们家庭代步车型常用的一些比较实用的配置,但是谈配置必须建立在价格的基础上,如果你选的是高端车型,主动刹车系统也很实用,下次分享下最不是用的几个配置有哪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