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大7座SUV,豪车外形配置丰富,不到10万却开出30万的感觉!

2017年10月21日 11:10:01
分享到:
来源:车讯精评

现在自主品牌有这么几个已经混的风生水起,比如,名号响当当的吉利、长城、众泰、宝骏。但是有的品牌,说实话拿出来并不会有太多人知晓,就算是通过模仿大牌的外观,也很难一时之间制造出知名度,比如华晨金杯s70。有着与讴歌相近的不俗外观和7.98-11.38万这样亮眼的价格,依旧因为品牌的问题,销售处于弱势。

外观方面,总体而言气质稳重大方,车身线条流畅,前脸的盾形进气格栅的设计很有豪车的风范。全车尺寸4745*1856*1710mm,轴距2725mm,采用2+3+2的7座布局。车的空间表现上很优秀,特别是在后备箱的储物空间,非常充足。

很多人都说这款车的设计原型或者说大体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模仿讴歌RDX,但事实是除了那四个18寸花瓣运动车毂和不规则形状的尾灯设计,再难在这辆车的外观上看到华晨设计元素的影子。

内饰方面,深黑色和棕色的搭配,很符合时下一些有档次的车的色彩运用,简洁明快又能给人很强的冲击力。悬浮式液晶屏和运动式三幅方向盘,这些还是可圈可点。虽然金杯S70在内饰的做工上面不能说非常的精细,但是符合这个价位自主品牌的整体表现,对得起价格,看得到性价比。

配置方面,金杯S70也还算丰富,一键启动、9英寸触摸显示屏,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胎压监测、360°全景影像、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都是很实用的功能。

动力方面,搭载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13kw,最大马力154ps,最大扭矩220Nm。作为一辆7座的SUV,省油是不大可能了的,平均油耗9左右是必然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