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冠道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几款最牛中型SUV,25万搞定不贵反而便宜

2017年10月22日 08:12:01
分享到:
来源:大彪聊汽车

大家不断回头看会发现一个问题,车这东西越来越便宜!可能你要喷我,这次25万的车还叫便宜?你得想想以前,就在前几年25万你能买什么SUV?最多也就是一些紧凑级车型,并且配置还不那么美丽,随便一个中级SUV都要50多万!而我们看看现在的车市,25万就能买到一辆很合适的中型SUV,比如下面这三款!

本田 冠道

指导价:22.00-32.98万

null

让我在25万区间选一款最值得购买的SUV,我一定会选择冠道!并且售价25.38万的1.5T两驱豪华版是最好的选择!其实买冠道并没必要上2.0T,1.5T发动机除了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之外,动力性能也完全能满足日常的使用。虽然搭配了CVT变速箱,但实际情况并不会让你觉得很肉!

null

冠道最大的精华就是后排!可以说它的后排无论空间还是舒适性都是一个90分的后排,扣掉的十分是因为它并没有座椅前后调节功能。其实想一想你要一个60分的第二排和一个40分的第三排这样的七座车,就不如冠道这样把一个项做精来的实在!

雪佛兰 探界者

指导价:17.49-25.09万

null

如果你比较年轻觉得冠道不够时尚,那就看看探界者吧!虽然挂了雪佛兰的车标,但探界者和昂科威是同平台产品,甚至还先于昂科威使用了最新的9AT变速箱。这款变速箱在工况图模拟方面目前是世界上最好的变速箱!所以售价25.09万的顶配RS版是我最推荐的,并且这个配置还要将近3万的优惠!

null

作为一个美系中型SUV所有人最怕的就是油耗。但2.0T探界者的实际综合油耗只有9.8升,对于这个级别的车来说算是挺节省了!并且通用汽车无论做工还是可靠性一如既往是要好于福特的,就在这几天探界者车队还穿越了罗布泊!所以也具备一定的非铺装路面性能,所以如果你是有点颜值追求的年轻人,并且有考虑自驾游那可以考虑下探界者。

日产 楼兰

23.88-37.98万

null

楼兰啊楼兰,我开过最舒服的车之一,但一直都是叫好不叫座!这主要还是第一代楼兰那2B的定价直接把这车给废了,到现在都没缓过来!现款楼兰25万其实可以买到优惠完的2.5L两驱智尚版,不要看这么大个车,2.5L排量186马力绝对够用!并且搭配CVT变速箱实际油耗可以做到9.5升每百公里,并不比它的混动油耗高多少!

null

并且楼兰真的是一款非常适合在城市驾驶的车!无论转向还是底盘悬架,都调校的恰到好处,并且大沙发的座椅也绝对是加分项,我要第三次用舒服这个词了,楼兰给我的整体感觉真的就俩字,舒服!

总结:

25W能选择的SUV还有很多很多,但如果我手握25万选一台SUV,一定会从这三者中选一个!如果是你会选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冠道
冠道
指导价:23.98-32.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2.98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