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7年最后一波新车上市,神车加大加粗只卖6万!

2017年10月22日 16:10:01
分享到:
来源:橘子说车

东南 DX3

东南DX3是在去年11月完成上市的一款全新车型,在过往不到一年的时间里,DX3在竞争激烈的细分市场中成功杀出一条血路,月均销售万辆以上。如今,新款上市,配置提升,价格不变,这对于DX3来说无疑进一步增强了市场竞争力。DX3延续了东南汽车联手意大利宾尼法利纳原创打造的经典设计,车头中网部分的“东南之翼”家族元素无疑成为整个外形的点睛之笔。

荣威RX5

2018款荣威RX5正式上市。新增20T手动互联网智尊版、20T自动互联网智惠版、20T自动互联网智臻版三款全新车型;20T手动旗舰版、20T手动互联网智惠版两款车型配置升级。新车搭载了360°全景影像、6向电动调节驾驶座座椅、电动尾门、超大尺寸全景天窗、双区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一键启动等众多豪华配置,售价9.98-18.68万。同时,2018款荣威RX5还首次搭载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2.0,带给消费者更高品价比、更多配置、更多乐趣的购车选择。

长安CS95荣耀版

长安汽车推出两款命名为CS95荣耀版的车型,新车型在外观、配置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升级,更让人震惊的是,CS95荣耀版对外宣布可以“180天无忧退车”,打破了车企“无忧购车计划”只停留在“售前”的行业传统。

CS95荣耀版采用了网格状进气格栅、镀铬雕花换挡杆、真皮方向盘等多项专属设计,更加精致大气的同时,也彰显出用户尊贵的身份。在驾乘体验上,CS95荣耀版延续了此前备受好评的“黄金三剑客”动力系统,还新增了T-BOX远程控制,实现手机APP对车辆信息的显示与控制,并搭配了4G网络在线、车载WIFI热点、智能服务,为出行增添便捷。

奔驰GLC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和造型,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新车全系新增CarPlay手机互联,并且GLC 300 4MATIC 动感型配备的轮圈升级为20英寸。

宝骏530

外观上,宝骏530设计上与510的相似性很高,不过整车的线条更加犀利,前脸方面,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前进气格栅与上部分LED灯组采用了一体式结构,前保险杠侧围棱角分明,并使用了"C"字型的镀铬饰条,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

尾部的造型较为饱满,并且层次感比较鲜明。黑色包围的面积较大,并且加入了红色的装饰条及银色的下护板。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运动化风格更为浓郁。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5/1835/1760mm,轴距为2750mm。

配置方面,宝骏530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LED日间行车灯、前泊车雷达、天窗、全景天窗、倒车影像、行李架、鲨鱼鳍天线等配置。另外,其将配备规格为215/60 R17的轮胎,并采用银黑双色的多辐式铝合金轮圈。

宝骏530预计搭载1.5T与1.8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01kW;峰值扭矩分别为230Nm、186Nm,传动系统或匹配MT、DCT、i-AMT变速箱。相比哈弗H6的1.5T车型,宝骏530动力参数实现超越。新车上市后,价格也将低于560的售价,预计6万左右。

长安CS15EV

外观方面,作为长安新能源打造的首款纯电动SUV车型, 长安CS15EV基于燃油版CS15车型打造,主要针对外观和内饰方面增加了标识新能源的元素,比如前进气格栅进行了封闭式设计并在中央长安LOGO出采用蓝底设计。车身侧面来说则没有发生变化,展车上的绿色拉花也仅仅作为展示只用,并不会出现在量产车上,而尾部也没有明显变化,仅仅贴上了EV标识和使用蓝色的长安LOGO而已。

新车将标配ABS+EBD、ESP、前排双安气囊、多功能方向盘等。高配车型还将配备有倒车影像、倒车雷达、7英寸中控彩色大屏、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全景天窗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输出功率为75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的电动机进行驱动,配备的是较先进的三元锂电池组存储电力。续航方面,据官方提供的信息显示,新车的工况续航里程300公里,在60公里/小时的等速条件下可达35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