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创造了新的蓝色油漆

2017年10月22日 16:10:01
分享到:
来源:混动新生活

雷克萨斯已经花了15年的时间试图为它的汽车制造一种新的漆面,它比以前看到的任何东西都要“更深、更有光泽、更蓝”。其结果是,在2016年日内瓦车展上,雷克萨斯(Lexus)的雷克萨斯(Lexus)LC(Lexus)上展出了“结构性蓝色”涂料工作。

同年,《光环》(halo)模型在底特律展出。在创建新颜色的过程中,雷克萨斯(Lexus)的美国和日本中心(Tec)在美国和日本联手推出了VIAVI Solutions,该公司是一家以加州为基础的薄膜光学涂层和颜料供应商。

在发展结构蓝色的过程中,这个团队从“大闪蝶”中汲取了灵感,这种蝴蝶原产于北美和南美洲,以拥有深而闪亮的蓝色翅膀而闻名。然而,翅膀却是无色的。我们看到的是“由光对微观晶格表面结构的干涉创造的”。

正是这种效应导致了一种新的多层色素形成,形成了一个七层结构。在某一点上,雷克萨斯表示,所需的质量需要使用40个不同的层,但为了将其降至7层,汽车制造商可以在其生产汽车上使用这种颜色。

在LC 500和LC 500h均可使用,新的LC结构蓝色版将是第一个使用精美颜色的模型。新油漆需要8个月的时间,12个生产步骤和20个质量检查,而且每天只能生产两辆结构蓝色的汽车。

在传统的颜料涂料反射不到50%的入射光为可见的蓝色的情况下,新油漆的水平接近100%。在颜料里的超级小薄片产生了彩虹色,在光中产生了变色的效果。每一个特殊的LCs有300 g的特殊色素,有3000亿的色素薄片。图片的颜色有误差,因为它的效果是设计在人眼的工作而不是相机镜头。

除了使用新颜色外,LC结构的蓝色版也有一组21英寸的合金和碳纤维磨损板。在一个轻松的蓝色组合中,蓝色的半苯胺皮革装饰了上门的三面,方向盘,仪表盘和中心扶手,以及白色的精致的皮革座椅,和生动的橙色的移动杠杆包围和覆盖了阿尔坎塔拉的门板。这艘班轮也在阿尔坎塔拉完成。

其他的mods包括雷克萨斯的气候礼宾部,它有助于保持完美的空气质量和舱内温度,以及一个12人的先锋音响系统。雷克萨斯LC结构蓝色版现在可以订购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