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界奇葩说丨买了辆法拉利代步,改款宝骏560,一碰就大修的路虎

2017年10月22日 17:20: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大家好,欢迎来到这一期《车界奇葩说》。很多朋友看到这个标题估计充满好奇,想来看看小编新买的法拉利到底长什么样,稍后一看便知。今天的关键词是:骑着法拉利兜风、改装宝骏560、动不动就“大修”的路虎以及傻傻分不清的劳斯劳斯与mini。下面跟随小编来进一步瞅瞅本期的车界奇葩事。

null

1、骑着法拉利兜风

null

鹿晗的告白体火了,小编也来跟风一下,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我新买的法拉利。看到这个很多朋友心里估计有一万只草泥马飘过,原来是个滑板。脑袋不禁飘过:“我的滑板鞋时尚时尚最时尚,回家的路上我情不自禁,摩擦、摩擦、摩擦...”有木有愿意一起兜风的,赶快上车啦!

2、改装后的宝骏560

null

花10多万改装后的宝骏560是什么样子的?拉手门变剪刀门,看起来确实比较拉风。不过内饰的红的我有点辣眼睛,在加上座椅的“豹纹”Style,确实欣赏不来啊。小编在想:“有钱干嘛不买一个飞度改装一下。”网友调侃道:“简直就是一个四不像,本来正常的一个车,结果开出去被开超跑和宝骏的同时看笑话。”

null

3、路虎车主的日常

null

网友爆料,去修理厂给汽车做保养时候,看到一辆路虎车被“大卸八块”进行维修保养,询问原因才知道就单纯的换一条正时皮带而已,搞得比大修还凶的阵仗。真是开不坏的丰田,修不好的路虎啊,这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原来就是为了后期维修方便。网友调侃:“开路虎超过5年,就可以直接去考高级汽修了!”

4、劳斯劳斯与mini傻傻分不清

null

看了这幅图估计真的会发生劳斯劳斯与mini傻傻分不清的情况,首先从样子来看,感觉这样说比较合适:“小时候,长得像宝马MINI的劳斯莱斯。”再来看看车牌,“MINI RR”这简直就是要搞事情的节奏啊,简直就是配合的天衣无缝。

null

好了,这一期的《车界奇葩说》就讲到这儿,我们下期再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