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金九银十”步入尾声,本周还有多款新车将上市

2017年10月23日 10:10: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下半年汽车市场的热门时间“金九银十”就要步入尾声,继上周新车井喷上市之后,本周还将有几款新车上市/亮相,包括国产全新沃尔沃XC60、2018款阿特兹、江淮iEV7S等在内,可以看出SUV还是推新重点,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国产全新沃尔沃XC60

亮相时间:10月23日(周一)

日前, 我们获悉国产全新沃尔沃XC60将于10月23日正式亮相,新车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包括车身尺寸),预计会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销售。

null

配图为海外版全新XC60

根据此前曝光的实车照片,新车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沃尔沃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让其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此外,谍照车型还配备了大尺寸的多辐式轮圈,整体看上去十分运动。车身尺寸上,国产全新XC60的长宽高分别为4688/1902/1658mm,轴距2865mm,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系统部分,国产全新XC60先期将提供T4和T5两种不同动力的2.0T发动机,其中T4版最大功率190马力,T5版本最大功率254马力,传动方面,预计与之匹配的将是8速自动变速箱。

2018款阿特兹

上市时间:10月24日(周二)

2018款阿特兹将于10月24日正式上市,相比现款车型,新车主要变化集中在了配置方面,将进行多达22项的配置升级/调整,进一步提升了阿特兹车型的竞争力。

null

2018款阿特兹的外观及内饰仍将沿用现款车型的主体设计,不过其外后视镜转向灯的长度将有所增加。而在内饰方面,新车将更换全新造型的方向盘,并且其部分车型将配备Nappa材质座椅、前排LED投射光及车内黑色棚顶等配置。

新车将标配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胎压监测、外后视镜自动折叠等配置。并且高配车型还配备有HBC远近光自动切换、车道偏离预警、方向盘加热等配置。

null

动力系统部分,2018款阿特兹将继续搭载2.0L及2.5L两款创驰蓝天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8马力和192马力。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汉腾X5

上市时间:10月26日(周四)

汉腾旗下全新紧凑级SUV——汉腾X5将于10月26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将提供1.5L/1.5T这两种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null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家族式设计,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内含两条粗壮的横向镀铬条,格栅两侧与大灯相连。在前保险杠部分,汉腾X5的采用了大面积黑色设计,两侧雾灯区域采用镀铬装饰与黑色面板搭配,风格较为运动。车身侧面,新车在B\C\D柱均采用亮黑色涂装,使车辆营造出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

null

内饰来看,汉腾X5延续了汉腾X7的内饰风格。中控台搭载9寸中控屏,含汉腾云智联网服务系统,可提供远程诊断、远程控制、导航等功能。

null

动力方面,汉腾X5将提供1.5L/1.5T这两种动力版本,其中1.5L发动机代号为TLE4G15,额定功率为111.5马力(82kW);1.5T发动机代号为TLE4G15T,额定功率为156马力(115kW)。传动系统方面,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而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未来,汉腾X5的混动版和纯电动版车型也将推出。

江淮iEV7S

上市时间:10月27日(周五)

日前,我们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iEV7S将在10月27日举行的2017中国(合肥)新能源汽车技术论坛上正式上市。新车可以看作是iEV6S车型的改款升级版本,其采用了纯电动系统,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280km,最大续航里程350km,0-50km/h加速时间为4.5s,补贴后售价预计在12万元左右。

null

外观方面,该车前脸采用了江淮新能源车型标志性的六边形大嘴前进气格栅,其外接充电口设置在前中央LOGO内部。同时,该车的前进气格栅与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位置均融入了蓝色元素,使其新能源身份更加突出。该车外部方面,设计风格与江淮iEV6S基本保持一致。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35/1750/1560mm,轴距为2490mm。

null

内饰方面,江淮iEV7S采用双色运动风格内饰设计,三辐式运动方向盘搭配红色缝线点缀的真皮座椅,整体内饰风格更加偏向年轻化,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个性需求。此外,该车将配备自动空调、驻车雷达、全景影像等配置。

null

动力方面,江淮iEV7S采用高性能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得到很大提升,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5kW(115Ps),峰值扭矩为270Nm的电动机,匹配单速自动变速箱,0-50km/h加速时间只需4.5s,综合工况续航280km,60km/h等速行驶续航高达350km。

总结:随着SUV市场火热,不少品牌都在不断推新完善SUV产品,尤其是国产品牌,在SUV市场这几年发展显著,本周汉腾紧凑型SUV新车也将上市,新车上市将提升汉腾在SUV市场的竞争力。而新能源车型也是这两年的汽车品牌发展重点,此前江淮已经推出多款新能源车型,包括轿车和SUV,此次江淮新能源SUV新车上市,相比较以往车型,在技术和续航能力上都有所改进和提升,性价比更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