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1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几款SUV月薪5000都养得起,女神直夸我眼光不错!

2017年10月24日 18:46:57
分享到:
来源:云车最

最近超多刚毕业大学生给我们留言,问只有几万预算还想买SUV怎么办?

根据五六万预算我们建议可以考虑小型SUV,可能很多人认为SUV起码八九万块钱才像样,事实上最近一两年上线的“入门小型SUV”都做得很体面,并且普遍价格低至六七万,这些车不仅长得好看、性价比不俗,而且空间、舒适性这些国人有刚需的方面也做得十分到位。

长安CS15

新车指导价:5.39-7.54万

关于长安CS15大家对它的造型褒贬不一,但行驶在路上一定能吸引路人多看几眼。车厢内部分也有喜人表现,用料厚道,中控搭载的互联系统可玩度不亚于比亚迪元。

乘坐空间够用,但储物空间真的很多。而配置上高低配差异比较大,倒是可以选择中配车型,对于这车来说已经非常合适。

而5.09万的起步价可以说是良心价了,丰富的配置,还能买个这么大的SUV,对于第一辆车来说已经足够全面。

奇瑞瑞虎3X

新车指导价:5.59-8.39万

瑞虎3X无疑是同级的性价比怪兽,该有的安全、舒适性配置都一应俱全,可以说完全足够日常使用,而且整体的机械品质也符合瑞虎一贯较高的水平,例如底盘就更加韧实一些,转向手感、底盘支撑都让人感觉十分扎实。 

只是整体的设计相对保守,我们认为对年轻消费群体不具备足够强的吸睛效果,毕竟瑞虎3X可是使尽浑身解数了,分体式头灯、悬浮车顶、悬浮中控台等,仅仅配色方案的大胆不足以热卖,当然考虑到性价比、扎实的机械品质和比较稳重的设计,总会对应到一部分比较踏实低调的年轻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长安CS15
长安CS15
指导价:6.19-7.6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19-7.69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