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亚太-XC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全新XC60外形帅炸裂,24万唾手可得,这个价你还会买Q5?

2017年10月24日 20:34:0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中型SUV市场,奥迪Q5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王者,作为最早国产的豪华中型SUV,第一代Q5国产后,已经历经了7年之久,但是每个月的销量依然惊人,基本上都在万辆以上,这也从侧面反映出了这个细分市场的销量需求之大,不过,也许是因为奥迪先入为主,其他车型跟它比总是差了那么几分。为了提升销量,各品牌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比如说沃尔沃XC60,马上就将推出全新国产车型,来迎合市场,以求消费者的关注。

null

外形上面,国产全新沃尔沃XC60基本将会和海外版保持一致的造型,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较大。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矩形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开眼角的雷神之锤LED大灯,显得犀利无比。前保险杠的设计带有突出的前唇,运动感展露无疑。侧面看上去车身硬朗有力,轮毂配备的是8辐式双色轮毂。车尾设计上,配备有LED灯源的“维京之锤”尾灯,标示度极高。颜值上更加年轻大气,不似老款那么圆润中庸,更符合当下的审美潮流。

null

null

车身尺寸上,全新沃尔沃XC60长宽高分别是4688x1902x1658mm,轴距为2865mm,各项参数与海外版保持一致,虽然并没有推出加长版车型,但是这个数据已经全面超越了现款Q5,与奔驰GLC相比长度与宽度都有优势。车内后备箱空间容积达到505L,在后排座椅放倒后容积可拓展至1450L,车内的后排座椅可以实现一键放倒,兼具完美的载人载物性能,空间舒适便利。

null

内饰设计上,国产全新沃尔沃XC60走的是极简北欧风,跟先期推出的沃尔沃S90基本相似,材质上多使用环保材料,这一点非常值得称赞。中控台中央的竖式液晶屏科技感极强,两侧的空调出风口造型精致,且用银色镀铬饰条装饰。方向盘呈三幅式设计,双色设计,质感上乘,仪表盘采用了全液晶仪显示,其中,高配车型采用的是水晶档把的设计。在安全配置上面也是当仁不让,沃尔沃最新的城市安全系统City Safety也将被搭载。

null

null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沃尔沃XC60搭载有T4与T5以及T8三种动力。其中,T4车型为低功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油耗为7.3L/100km;T5车型为高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8kW,综合油耗为7.9L/100km。而T8车型为2.0T插电混动动力系统,最大功率299kW,在纯电模式下,可续航50KM,以供应急。

null

现款沃尔沃XC60售价35.89-43.99万,全系2.0T高功率版本车型,而全新版本将推出低功率T4版本,能进一步拉低其售价,从沃尔沃以往产品(S90)的价格套路来看,高低功率版本车型同配置情况下,价格差价应该在4万左右,而再推出低一级配置的话,价格又可能降低3-4万,如果全新版本价格基本延续现款车型价格,再推出低功率版本,那么其全系起售价很有望拉低至27万左右,而现款版本目前优惠已经达到了7-9万,当然这基本上是清仓优惠,新款上市后其基本是不可能达到这个优惠的,不过忍耐一段时间后,2-3万左右的优惠还是有的,所以最终用不了多久,24万左右买到XC60应该不成难题,被吉利收购后就是不一样,更加亲民了。不过,据悉,XC60将先期推出T5与T8版本,T4版本可能会比较晚一点,但是总会来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69-45.8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