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力压BBA的英菲尼迪QX50 11月份发布

2017年10月25日 07:26: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之道

在豪华车排行当中、宝马大众奥迪的一直都是处于居高不下的状态。新车是集豪华、大气、硬朗于一身的,同时也是有着非常出色的动力性能表现,所以新车销量都是特别的好,今天来说说日产的豪华车英菲尼迪。英菲尼迪是日产的豪华品牌,要跟宝马 奔驰、奥迪想抗衡的品牌。据外媒消息,新一代英菲尼迪QX50将于11月27日开幕的2017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大量采用了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车的设计素,有望在2018年实现国产。

新一代QX50的设计会比上一代的设计显得更加的激进、在整体造型的设计上也是显得更加的凌厉。上进气格栅采用的是网状结构上的设计,这样的造型设计得很紧密。车身两侧的大灯造型设计也是十分的锐利、下进气格栅造型则是采用梯形的设计方式。侧面造型的设计上也是比较的简单。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的车身顶部车身顶部的设计方式、造型上还是不错。车身侧面腰线则是采用俯冲式的腰线设计,这样的腰线设计得十分的有冲击力。尾部设计上体现出敦实厚重感。

新一代QX50内饰造型设的风格是焕然一新,有别于老款车的设计。新车在内饰造型设计上选择的是更加时尚、更加运动内饰设计。新车的内饰采用的是经典的三幅式方向盘设计,同时方向盘采用大量的镀铬装饰。中控台的设得也是比较的豪华,大尺寸的中控显示屏的更加容易操控。档把则是采用鸡腿的设计方式,操作起来是更加的方便。

有关新车动力参数信息并未正式公布,不过我们猜测量产后的新一代QX50可能搭配两种动力单元,搭配在Q60上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能会是其中之一。同时英菲尼迪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能会是另一个选择,因为这款发动机带有调整活塞行程的全新技术,压缩比可以在8:1到14:1之间调节,最大功率可达197kW(268PS),最大扭矩390N·m。

先前的QX50的销量一直是很惨淡、本身QX50的外观设计可以说是不符合大众的审美。纵观整个汽车市场,无论是SUV还是轿车亦或是MPV,外观设计对销量的影响均十分重大,本身款车型的外观视觉效果不是很好,不被大多数人所接受,这样也是注定了QX50销量不佳的原因之一。

第二点就是英菲尼迪的品牌力度低,定位外界感觉是十分的不明确。一心想把英菲尼迪定位于豪华品牌,想跟奔驰、宝马、奥迪沃尔沃凯迪拉克齐名。结果是消费者并不认可英菲尼迪的豪华品牌定位。

第三点、英菲尼迪的产品换代太慢、并且英菲尼迪的产品太少。

任何一家汽车企业对其产品都是不断的升级换代,然而英菲尼迪的却没有这样做。三年来一直没有推出先产品、也没有推出改款车型。

道哥点评:英菲尼迪如果真是要跟宝马、奥迪、奔驰相抗衡,恐怕英菲尼迪的品牌实力还是不到位,在加上最近日产因为神户制钢受受到极其严重的影响,这进一步削弱英菲尼迪的品牌实力。(图/文/摄:懂车之道 李玲 编辑 )

入驻平台“20个平台全覆盖”

今日头条 | 搜狐 | 说客| 新浪 | 易车 | 网易| UC | 企鹅| 一点 | 凤凰 | 车主必读

车亮点传媒旗下媒体“还有”

 | SUV看点 | 懂车之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