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3位女星嫁给外国人,但始终不改国籍,今一个个坐拥豪车豪宅!

2017年10月25日 15:10:01
分享到:
来源:柠檬论车

原标题:这3位女星嫁给外国人,但始终不改国籍,今一个个坐拥豪车豪宅!

有的女明星嫁给了外国人之后就会改掉自己的国籍,但有的女星不会,这3位女星嫁给外国人后,始终不改国籍,如今一个个坐拥豪车豪宅!

这位是胡静,08年嫁给了马来西亚富豪朱兆祥,两年后胡静夫妇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苏丹皇宫受封,即便如此,她依旧保持着中国国籍,还希望自己的孩子将来能够在中国接受教育。

如今的她身价不菲,出行的豪车是一辆价值百万的奔驰R级商务车,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时速不过190公里,内饰非常豪华。

金星,有名的“毒舌”主持人,2005年时和德国男友汉斯结婚,两人婚后十分甜蜜,而且她在保留自己国籍上一事,态度十分坚决。

现在的她凭借自己的实力坐拥豪宅,出行都是豪车,上图是一辆价值80多万的宝马X5,搭载3.0T L6直列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6.2秒即可完成。

图中这一位是女神汤唯,在14年时和韩国导演金泰勇结婚,婚后十分甜蜜,还育有一女。汤唯当年表示自己即便嫁了韩国人,也不会改变中国国籍。

身价不菲的汤唯,出行的座驾是一辆价值265万的豪车奔驰S600,搭载6.0T V12发动机,最高时速被限定在250公里,最大马力620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