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美媒公布2017年十大可靠车型,每一款国内都有售!

2017年10月26日 07:39:43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日前,美国《消费者报告》发布了2017年度最可靠的车型,这份报告基于64万辆汽车的测试和跟踪调查,从小的损坏到大的碰撞都进行了检测并进行了评分。

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在国内缺乏公正权威的大型评测机构的大环境下,作为非盈利性质的美国《消费者报告》每年公布的最可靠车型排名具有重大的借鉴意义。

第一名:起亚Niro 极睿 厂商指导价:14.98——18.98万

美国《消费者报告》评论,极睿油耗表现不错,但相对于普锐斯和ioniq而言就稍弱一些。这款前轮驱动混合动力车使用1.6升四缸发动机,与电动驱动装置结合,总共有139马力。这种组合是与六速双离合器传输。因为锂离子电池位于后座,当后排座椅折叠时,它能提供一个扁平的货舱。

点评:极睿的油耗表现虽略逊于丰田普锐斯和现代ioniq,但极睿的车更大更重。15万到19万的售价对于一个搭载了世界一流混动系统、2700轴距、原装进口的suv来说还是比较有诚意的,并且厂家提供了5年整车质保和10年20万公里动力总成质保。但是,就目前起亚在国内的经营状况,要买到难,买了保养和维修更难。

第二名:斯巴鲁BRZ/丰田86 厂商指导价:26.9万——28.78万/24.98——28.78万

美国《消费者报告》认为,与丰田一起开发的斯巴鲁操作非常灵敏,转弯精准,使得BRZ很有趣。汽车迅速地转弯,几乎没有身体倾斜。操纵速度很快,重量也很重。客舱相对平坦,运动座椅也很好。

点评:在今年五月份丰田86/斯巴鲁BRZ在国内市场停止官方进口,但仍然可以通过平行进口的方式购买。很多人将丰田86/斯巴鲁BRZ停止官方进口的矛头指向了CAFC法规——《乘用车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核算办法》,这个法规简而言之就是间接让车企产销更多的低排放的车型,整车质量和排放水平要成正比,车轻排放也得低。诚然,这是一个原因,但更重要的是因为这车销量不好,车企不赚钱。

第三名:雷克萨斯ES 厂商指导价:29.8——49.8万

美国《消费者报告》点评到,雷克萨斯ES有良好的操控性,但缺乏吸引力和乐趣。雷克萨斯的行驶是僵硬的,而可选的18英寸车轮使它更糟。强大的3.5升V6和6速自动使得它有着优秀的燃油经济性,混动更具吸引力。鼠标状的信息娱乐界面让人分心,令人费解。

点评:雷克萨斯ES走的是舒适豪华路线,在操控性上相对于同级别车型来说较弱一些。外形比较端庄,在尾灯等细节上的处理又有点运动。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但作为一辆主打舒适的豪华车,在降噪方面做得就配不上它的档次了。

第四名:雷克萨斯GS 厂商指导价:45.9——79.9万

美国《消费者报告》将雷克萨斯GS评为具有竞争力的车型,各部分之间平衡得当,安静且宽敞。与德国竞争对手相比,这款车的驾驶性能良好,同时也很有弹性。

点评:最初GS的到来就是为了填补ES和LS之间的巨大价格空间。GS和ES一同代表雷克萨斯征战轿车市场,但GS的表现就差了一些。两者产品定位上有些鲜明的差异。ES定位为商务行政及家庭用车,GS则更加强调操控和驾驶感受。而目前ES的售价从29.80万-49.80万,GS的售价则是45.9万-79.9万,两车在售价完全属于两个级别,但在车身尺寸以及内部实用性空间方面,两款车又是非常接近。除了运动型外观组件以及内饰上的差别,对多数消费者而言,同样的是全进口,两款车如此巨大的差价主要呈现于驱动方式的差别,很多人并不会为了后驱而多花几十万,或许这就是GS销量一直惨淡的根本原因。

第五名:奥迪Q3 厂商指导:23.42——34.28万

美国《消费者报告》认为,Q3与宝马X1和奔驰GLA竞争。总的来说,它成功地提供了与Q5类似的高级驾驶体验,但油耗较高。这是一款安静的SUV,有坚固的、舒适的驾驶和敏捷的处理。机舱看起来有点简单,但它给人一种质感。

点评:很多人会把Q3当作Q5的小一号版本,但实际上有着很大区别。Q5是纵置发动机,于后驱或者四驱车的传动效率。Q3是横置发动机,只利于前驱车的传动效率。发动机的纵置和横置不同,因此影响了Q5的内部空间,前部很长,反而内部空间很小。Q3前发动机舱就很短,虽然车小了一圈但内部空间和Q5相差无几。Q5是全系四驱,虽然Q3也有四驱,但是效率就远低于Q5。在变速箱、悬挂的配置上,Q5要优于Q3。

第六名:丰田 RAV4 厂商指导价:17.98——26.98万

美国《消费者报告》称,多年来,RAV4一直是排名第一的小型suv(国内称为紧凑型SUV)。RAV4比较安静,骑行更流畅,它有一系列先进的安全功能,而且提供了一个简单的混合版本。省油混动版更省油。在内部,控制是清晰和直观的。后排空间宽敞,安全测试也是符合标准的。

点评:RAV4也算是一款经典车型了,经常被拿来和CRV一起作为购车选项。主要还是作为城市通勤用车,空间大、乘坐舒适、易上手、动力输出线性、外观造型耐看。但悬挂偏硬,路面反馈多,影响了舒适性,车内噪音也比较多。

第七名:雷克萨斯IS 厂商指导价:32.49-45.30万

在美国《消费者报告》的测试中,这款车是作为一款运动型轿车出现的。处理是安全的,但没有足够的投入。乘坐舒适既不束缚,也不豪华。它的油耗表现在同级别对手中是没有竞争力的。空间比较狭窄,进出不方便。全轮驱动的版本有一个明显的驼峰。

点评:老美可以说是很喜欢雷克萨斯了,一共是十辆车有三辆就是雷克萨斯,或许是雷克萨斯的精致和用心俘获了他们吧。IS对标宝马3、奔驰C、奥迪A4四驱、英菲尼迪Q50甚至于讴歌TLX等,是豪华品牌入门级中级车。总体来说不错,但IS的储物空格非常有限、后排中间座椅隆起也是为很多人所诟病。

第八名、九名:丰田Prius V / C 厂商指导价:22.98——26.98万 (注:此价格为国内在售车型价格)

美国《消费者报告》认为,Prius V提供了一个宽敞的后座和一个慷慨的货物区域。尽管它有额外的重量和更少的空气动力,但在测试中的油耗表现依然令人满意。电动机和发动机必须非常努力地工作,特别是当汽车装载货物的时候。旅程很舒服,但不平整的路面会造成令人讨厌的侧身摇摆。处理声音很可靠,但很难令人振奋。后面的能见度比标准的普锐斯更好。有自动制动的前向碰撞警告可用,但不标准。

比起普通的普锐斯,这种更小、更便宜的替代品Prius C感觉就像一辆斯巴达式的小型车,但它有一辆混合动力传动系统。最后,你几乎得到了你所付出的一切,也无法替代真正的普锐斯。C的行驶很艰难,发动机噪音很大,加速度也很慢。车内的外观和感觉都很便宜,驾驶位置和后座都很狭窄,而且几乎没有什么货运空间。

点评:普锐斯在国外很受欢迎,作为最早量产的混动车,有着优秀且环保的动力回收系统,但进到国内就不太受欢迎了。在国内环保意识不那么强烈的情况下,普锐斯的环保优势也被它过高的价格所掩盖了。

第十名:英菲尼迪Q70 厂商指导价:39.98——64.98万

美国《消费者报告》评论,Q70仍然很有竞争力,处理是相当敏捷的。旅程很坚固,很好地吸收了颠簸,但落后于同级对手。高转速下明显的引擎噪音使得车内噪音较大。很好的内部质量,宽敞的后座,易于使用的控制是值得肯定的。

点评:Q70的三大件和内饰风格比较过时了,在《消费者报告》中也提到Q70比较“年迈”了。这车真的大,空间和乘坐舒适性自然不用担心,但在市区开着车就要考虑行驶灵活性的问题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