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三菱-Mirage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京车展:每一款概念车都相当超前

2017年10月26日 07:45:13
分享到:
来源:SUV大咖

三菱汽车发布了全新概念车e-EVOLUTION车型,外观方面,新车一如既往地延续了三菱概念车犀利的设计风格,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贯彻进了前“格栅”与LED日间行车灯所构成的Y形结构当中。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让该车极具未来感。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部造型极具未来感,内饰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风格,深灰色与白色的撞色搭配并加以蓝色素进行点缀,让该车充满科幻气息。该车内部采用了2+2式座椅布局,四把极具设计感的概念式座椅造型非常别致,并采用前面白色材质后面黑色材质进行包裹,进一步烘托未来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套由三台电动机组成的纯电动系统,其中由两台电动机组成的Dual-Motor AYC系统驱动后轮,另外一台电动机驱动前轮。官方称,这套纯电动动力系统将会给该车带来极具运动的操控感受。

大咖点评:新车将会继承三菱LANCER EVOLUTION和帕杰罗EVOLUTION两款经典性能车的衣钵,同时也将展示未来三菱旗下车型的设计走势。

1.5T+DCT 宝骏730自动挡内饰官图发布

宝骏发布了一组宝骏730自动挡的内饰官图,内饰方面采用了黑灰色的配色风格,中控台加入了一块仿木纹饰板,并采用了悬浮式的触控屏。另外,其还使用了Infinity®品牌音响,以带来更好的视听享受,座椅布局仍为2+2+3的形式。

外形方面,新车与现款宝骏730基本保持一致。配置方面,新车具备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马牌轮胎、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前后泊车雷达及360度全景影像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型号为LL5的P-Tec DVVT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千瓦),最大扭矩为23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DCT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据悉这款自动挡变速器可承受的最大扭矩为360牛·米,0.2秒就可以完成快速换挡。

大咖点评:现在就公布官图,看来是为广州车展新车上市做个预告,宝骏730自动挡车型将于11月中下旬正式上市。

将于明年年初上市 东风景X7谍照曝光

网上曝光一组东风景逸X7的路试谍照,外观造型基本采用了东风风行全新景逸X5的设计风格。细节方面,前进气格栅采用较大嘴式设计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横向拉伸了车头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其中包括悬浮式中控显示屏以及空调出风口联通的的中控台面板等,中控台布局层次感较为分明,上方疑似采用了大面积软性材质进行覆盖,并添加了银色饰板与仿木纹饰板进行装饰,提升了整车内饰质感。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0/1865/1760mm,轴距为2753mm。动力方面,其将搭载来自沈阳航空三菱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4A91T),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00kW)。此外,根据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该车在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大咖点评:该车定位为7座中型SUV,与全新景逸X5共享平台进行打造,预计今年年底正式发布并于2018年初上市销售。

2017东京车展:马自达CX-8正式发布

马自达全新SUV——CX-8车型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于一款7座SUV,外观整体造型与现款CX-5车型基本一致,可以看做是其的长轴距版车型,新车的前脸设计与CX-5如出一辙,包括全新的盾型进气格栅和更加修长的前大灯组。

内饰设计上,马自达CX-8保持了当下的家族化风格,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三圆表方向盘,中控台配备有7英寸独立液晶触控屏,下方空调控制区域造型也较为规整。根据用户需求不同,马自达提供2+2+2式6座和2+3+2式7座不同选择,其中6座车型还可选择是否带第二排整体中央扶手,从而提高第二排乘坐舒适感。

动力方面,马自达CX-8在日本市场将搭载2.2L SkyActiv-D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传动方面,仅匹配6速SkyActiv-Drive自动变速箱。同时客户还可选择前驱或四驱版本,以及安全驾驶辅助系统。

大咖点评:新车将成为马自达在日本本土的旗舰型SUV,至于何时引进国内,还不得而知。

2017东京车展:斯巴鲁XV概念车正式亮相

斯巴鲁XV Fun Adventure Concept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亮黄色车漆,并且配备了全新的前后包围、全地形轮胎以及车顶储物筐等,看起来更具越野色彩。此外,新车还配备有车顶帐篷,可以为人们的野外冒险提供住宿保障,并且该车还进一步提升了车身离地间隙,从而获得更好的通过性。

内饰方面,XV Fun Adventure Concept的整体内饰造型依旧与全新XV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中控台布局很有层次感,竖向条状排列的空调出风口分布在大尺寸中控屏两则,而在下方,新车整齐的排列有控制按键以及空调旋钮等,看起来十分运动且具有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与现款车型保持相同,搭载新的2.0L直喷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当然,斯巴鲁标志性的Symmetrical AWD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也将会配备。

大咖点评:新车定位为趣味冒险概念车,基于全新XV打造,但看起来却没有任何的概念车气息。

2017东京车展:Tj Cruiser概念车发布

丰田Tj Cruiser Concept概念车正式亮相,该车是一款跨界SUV概念车,外观方面,Tj Cruiser Concept整体采用了类似于K-Car的方盒子造型,车身线条平直硬朗。前脸部分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网状编织处理,两侧灯组疑似采用了圆形LED光源。在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后滑动门设计,便于乘客上下车和货物装载的同时,也节约了横向空间。

内饰方面,Tj Cruiser Concept的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上方的全液晶仪表盘则贯穿了整个中控台。新车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复古的双辐式设计,车内还配有集成了空调及车载App等功能的中控屏幕、电子手刹,以及EV纯电动驾驶模式按钮等。

新车的4个独立式座椅的椅背均为纯平设计,所有座椅均可以放倒并组成类似地板般平整的平面。据悉,Tj Cruiser Concept概念车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其在动力上搭载了一套由2.0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驱动形式则包括前驱和四驱可选。

大咖点评:现在这种拉风的越野车越来越受消费者喜欢,希望量产后样子不会变化太大,而且车辆定价成了一个很高的门槛,想开到真不容易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Mirage
Mirage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