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新车搭配丰田发动机,“平民跑车”售5万,可它能量产吗?

2017年10月26日 09:10:01
分享到:
来源:董帝豪

众所周知,一汽是中国汽车工业里的“共和国长子”,当之无愧的老大。但是在当下不要说市场占有率了,单是在经营上都比不过很多一二线的自主品牌。如今这个状况急需改变,所以一汽如今正在全力打造新一代属于自己的有竞争力的车型,来挽回自己老大的形象。这款颜值很出众的国产家轿或许会是它的希望。我们一起来看看。

自从90年代夏利被一汽收买后,上市的车都是不温不火的表现,在此时推出的一汽NS2倒也让人挺等待的,“平民跑车”的头衔,或许就属于它了。而这款车大概在5万左右的售价,光颜值跟思域有的一拼了。

外观设计时髦大气,与之前夏利车的设计大不一样,进气格栅是梯形状的,加上两个巨型的大灯,不失时尚感。车身侧面线条凌厉上扬,并设置装备安排了镰刀状轮毂,隐情势A柱营造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车尾尾灯设计也是个性十足,细长的尾灯让夏利车辨识度更高。

内饰风格简洁,整体来说还算中肯,毕竟几万级别的家轿怎敢有诸多要求,三幅式方向盘好评,运动感十足!中控大面积硬塑覆盖,希望不要出现低级的塑料感!具体配置官方暂未公布,不过按照街车夏利的风格来说,应该是足以让消费者满意的。动力方面,估计采用了1.8L丰田2ZR发起机与爱信原装6AT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

总结,一汽NS2未来量产,其颜值同等级别无对手,至于配置,跟这个价格比较相符合,而动力大家懂的毕竟是丰田的发动机,够强够省油。未来,该车售5万的话,绝对没对手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