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5年长安汽车计划全面停售燃油车,你的燃油车还能走多远?

2017年10月26日 18:10:01
分享到:

近日,有消息称,长安汽车计划投资1000亿,研发电动汽车,并计划于2025年开始全面停售燃油车!

这一消息一出,立刻在汽车圈里炸开了锅。虽说1000亿在汽车行业来说不是一个大数字,但这钱的数目也绝对不小。长安汽车在电动汽车行业开展如此大的动作,不禁要让人怀疑:未来是否汽车真的要进入全面电动化了?

先来看看,今年9月新能源汽车的销量:

长安汽车今年上半年销量不佳,有关人士猜测长安这次急切地寻求转型,恐怕也是与其销量大跌有关,虽然有急功近利之嫌,但未必不是一条出路。

据悉,长安汽车于10月19日,正式公布新能源全新战略“香格里拉计划”。

该计划中,长安表示将在2025年正式停止销售传统燃油车,并实现全谱系产品的电气化,未来整个新能源汽车领域投资1000亿元。

对此,网友们发表了不同的看法:

从网友的发言可以看,大部分人并不好看好长安汽车此次的转型。1000亿的资金投入,真的能造出让大众满意的车吗?

但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布局新能源,想必与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不无关系。

随着国五、国六的出台,国家对环境治理这一块越来越严格,未来新能源势必是国家关注的重点。那么,你的传统燃油车,甚至还是国三、国四排放的燃油车,未来还有希望上路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