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雅马哈推首款SUV车型,本田也要让三分。

2017年10月26日 18:10:01
分享到:
来源:小鹏评车

说到日本的车企,玩车的朋友最熟悉的就是丰田,本田,三菱,日产等车企,不过,你要是对摩托车还有兴趣的话,雅马哈整个品牌你一定会听说过摩托车行业中一直名列前茅,而有些会说乐器,游艇等产品,看似与雅马哈无关的产品均和雅马哈有不小的关系,小编要给你说雅马哈推出了汽车有些人可定会问,做摩托的去做汽车行吗?下边小编就告诉你。

近日,在日本本土举行了大型的车展,在该次车展上雅马哈就推出了旗下首款SUV车型,据悉目前该车的命名为雅马哈CROSSHUB,从图片你就能看出该车的外观设计非常前卫充满了未来感,车个前脸采用了较为少见的造型设计,处处都显示出了该车特有的气息。

与其说它是一款SUV还不如说它是一台小型的越野皮卡车,四个轮眉附近都采用了外凸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大量不规则的修饰线就行勾勒,而尾部的货箱内可以轻松的放下两台雅马哈的越野摩托,为了凸显出该车特有的越野性,还采用了熏黑处理的大尺寸轮毂,使得该车看上去具有很强的跨界范儿。

该车采用了双开门的设计,而且开门方式也非常的另类,与普通车型开门方式恰恰相反,该车的三围长宽高为,4490,1960,1750mm这样的数据与丰田RAV4的等车型尺寸较为相似,内饰采用了颜色鲜亮的橙色,白色,黑色三种颜色搭配从外观到内饰都能看出该车是一款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车型。

目前该车的动力还未透漏不过雅马哈的动力绝不不会让大家失望,例如,丰田86,雷克萨斯RCF,沃尔沃XC90,雷克萨斯LFA,雷克萨斯IS200等等豪车的V6与V8动力均是由雅马哈提供,这些车型上搭载的动力任何一款动力都会让本田颤抖,所以对该车的动力大家不用过于担心。

小结,作为日系品牌中最强动力的雅马哈此时选择付出,可见,如今的雅马哈看上了如今的汽车行业,而且雅马哈这么多年来也一直有生产自己品牌汽车的准备和发动机产生线,后面雅马哈能不能超越本田,马自达等车型让我们大家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