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西一车主开300万豪车,14年无证驾驶,称:一天收入8万,很忙!

2017年10月27日 12:10:01
分享到:
来源:柠檬论车

在国内没有驾驶证、行驶证就无法上路,即便是开一辆价值百万的豪车,一旦被抓到就是被罚款扣分,甚至拘留,不管你是土豪,还是富二代,一样要被罚。

前不久,江西一车主开300万的豪车,14年无证驾驶,称:一天收入8万,很忙!

据悉,车主开的豪车疑似是一辆价值265万的老款奔驰S63 AMG,落地300万上下,搭载6.0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时速被限定在250公里,最大马力620匹,百公里加速仅需4.1秒即可完成。

能开得起豪车的车主,想必一个本驾驶证应该不难弄到。可没想到在江西高速一个检查站被交警抓住了,而且还是14年无证驾驶。

车主自曝自己考了11次驾驶证,结果一次都没有通过,没有C1驾驶证的他,依旧开着豪车我行我素,而且14年都是无证驾驶,但都没有被抓到过。

不仅如此,豪车车主称自己委托一个人在这里签合同,一天8万以上的生意,耽搁不起,所以就没有去考驾驶证了。可惜,无证驾驶就是无证驾驶,谁管你开的是不是豪车,更不用说一天收入上万了。最后该车主直接被拘留一周,罚款1000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