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曝光!曝光!领克01 2.0T真正预售价为17万起 广州车展开始预售

2017年10月27日 19:1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早在2017年上海车展亮相后,吉利旗下高端品牌领克便呼之欲出,首款SUV车型领克01依靠其亮眼的外形及高端的配置,迅速成为中国SUV市场最耀眼的新星。

null null

然而这期间消费者及媒体人不断猜测领克01价格及上市时间,先是8月上旬有网络媒体煞有介事地公布了领克01的售价信息:12.68万元—19.98万元,可就在随后鬼哥前往吉利技术中心参观采访期间,吉利集团副总裁杨学良便正式辟谣:领克01售价12.68万元起纯属臆断,售价对标主流合资品牌。于是,一时间预售价格在18-30万元之间的领克01的消息再次被推倒前台,甚至有网络媒体再次炮制出18.88万-24.88万元的领克01售价……弄得关注领克01的消费者一阵阵发“懵”!

null

领克01 2.0T真正预售价格17-24万元

10月27日,吉利领克在江苏盐城举办了小范围媒体内测品鉴会,荣幸的是,鬼斗车作为先锋自媒体应邀前往。在对领克01的实测过程中,鬼哥通过各种方法(具体方法就不提啦)提前获悉了吉利领克01 2.0T的预售价格为:17万-24万元。媒体及消费者的价格预测大战就此终结。

null

另据透露,吉利旗下全新品牌领克首款车型领克01已经在台州路桥工厂正式下线,这款车基于CMA模块化平台打造,预计在11月的广州车展上开始预售。在设计之初,吉利官方的目标就是领克01的定位就是操控性对标奥迪Q3,舒适性对标雷克萨斯ES350,而售价对标主流合资品牌。

null

领克01与沃尔沃实为“异卵双胎”

作为吉利与沃尔沃合资的高端品牌,自主豪华品牌“领克”一经推出就备受关注。有人说领克率先推出的领克01具有斯堪的纳维亚的纯正血统,许多零部件均与沃尔沃共同采购。其实鬼哥想透露的真实消息就是,领克01的2.0T VEP4发动机源自沃尔沃,与现款沃尔沃旗舰车型S90相同,S90与奔驰E级、宝马5系属同一级别,而领克01的外观更是独具匠心的设计,可以毫不掩饰地说:领克01与沃尔沃共线生产,产品后劲十足。

null

领克01虽然与沃尔沃是“异卵双胎”,可在外观上,领克01的设计十分个性,分体式的大灯结合贯穿式的前脸设计,辨识度非常高。在尾部,领克01尾灯也采用了L型的设计,其后保险杠的造型与前保险杠相呼应。

null null

操控对标奥迪,NVH对标雷克萨斯

作为吉利旗下的高端SUV产品,领克01在操控上直接对标奥迪Q3,未来两天鬼哥也会详细进行实测,而内饰上也绝不逊于雷克萨斯ES350,无论在内部材质的选择上还是在科技配置,都可以直接对标BBA的同级别车型。领克01在车内提供了全液晶仪表,中控台中央则使用了10.2英寸的液晶屏,减少了物理按键,小巧的电子换挡杆更为新车展现出与众不同。配置方面,领克01还配备有360影像、前方碰撞预警、自动刹车、行人识别、ACC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倒车侧方辅助系统等。

null

领克01基于吉利与沃尔沃共同开发的CMA模块化架构进行打造,所以动力方面能够提供多种动力系统,包括1.5T三缸发动机和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9马力和190马力,传动方面,新车提供6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三种变速箱可选。

null null

随后,鬼哥还将第一时间为广大鬼粉们提供第一手的试驾实测内容、图片及视频,一直等着领克01的消费者们,您的幸福就快到了,再等等,再耐心的等等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