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正式发布X2官图!说长得像WEY的你给我站出来

2017年10月27日 19:45:50
分享到:
来源:车生活TV

近日,宝马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车型-X2的官图,其基于宝马UKL前驱平台打造,新车在设计上独立于任何一款宝马SUV,定位于一款轿跑SUV。

截然不同的造型

宝马X2的外观设计与任何一款宝马的SUV都不一样,以往我们说宝马的中网就是双肾式进气格栅,而X2将进气格栅设计成了一个梯形的造型,看起来眼前一亮,LED前大灯比宝马X1要更加紧凑锋利,看起来会更有运动感,而大面积的六边形下保险杠挤占了前脸的一大部分,从而营造出一种非常饱满的视觉效果,完全没有了其他宝马SUV的那种豪华感,更多的还是奔向年轻人的侵略性。

和WEY很像?

宝马X2官图发布之后,有不少人就惊呼:X2和长城VV7太相似了,虽说在整体的造型上是有几分相似,都是偏向于跨界轿跑风格的SUV,但准确来说宝马SAC概念车的推出要比WEY品牌的诞生都要早。上扬的后窗设计使得尾部看起来非常运动,整体的设计在我看来更像是一辆高度运动化的老X1。

宝马logo加持

宝马X2的尾部造型同样非常运动,狭长的尾灯看起来非常符合这种小车的气质,而整个后备箱处的凹陷设计,让新车看起来更有层次感,而最让人感兴趣的,莫非就是D柱上的宝马Logo,双边共双出的圆形排气管看起来非常可爱,如果将其改成方形的设计,就更运动了。

内饰方面,宝马X2沿袭着X1的设计风格,看起来也是司空见惯甚至平淡无奇,但好在于X2在档把的设计上回归了经典的鸡腿档把,装配了电子档杆的X2看起来要更加有档次而有科技感。

动力

动力方面,宝马X2将与宝马X1共享动力总成,其或将搭载一款1.5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传动方面则匹配6速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但据宝马X1以及1系三厢版的表现来看,其1.5T三缸发动机的认可度并不高,因而未来宝马或将在小排量发动机方面回归四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