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省油有力又省钱 推荐几款热门自主新能源SUV

2017年10月27日 20:10:06
分享到:
来源:新座驾

最近市面上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很火。首先这类车可以以纯电驱动,纯电续航里程通常在60-100公里左右,面对日常的上下班是足够了。再者就是这些车还具备发动机,电量不足的时候可以用油驱动,以保证后续的无忧使用,毕竟加油也就 5分钟的事。而在保障的同时,发动机还能一起发力,使得整车的性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可以说是省油有力又省钱,这也正是插电混合动力新能源车型的魅力所在。

比亚迪DM

官方指导价:21.59-24.59万

补贴优惠价:17.99-20.99万

 

对于宋DM这款车,性能、功能等各方面的综合表现能力在自主品牌的车型中都是数一数二的,空间各方面也不会因为插电式混合动力造成影响,对于追求方便充电环境下的车主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可以轻松的满足各种对于动力、省油、环保用电且追求安静舒适的车主需求,并且还能省下购置税、车牌费等钱,对于一直在关注新能源的车主来说很值得大家考虑一番,毕竟SUV也十分符合国内的用车需求。

 

荣威eRX5

官方指导价:26.59-28.59万

补贴优惠价:20.99-22.99万

 

整个荣威eRX5仅两款车型,且入门版的配置已经是旗舰级别的,所以你无须担心配置的问题。而外观方面,荣威eRX5也有着辨识度很高的大嘴中网格栅,车身上的“绿芯”标示也在标榜自己的混动身份。对于荣威eRX5,补贴后20万起的售价算是一个不错的售价,毕竟其在尺寸上要比其他车型更大,整车的质感做的也很不错,更为让人觉得靠谱的就是其还有月销2万台的汽油车型作为支持,各种表现就很值得去感受和体验一番了。

 

传祺GS4 PHEV

官方指导价:20.98-21.98万

补贴后售价:17.38-18.38万

 

传祺GS4 PHEV其实就是GS4的插电式混动版,搭载一套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在外观方面,传祺GS4 PHEV与GS4燃油版区别不大,蓝底的LOGO和进气格栅则是其专属,车尾还有“PHEV”的混动标识。传祺GS4 PHEV在性能方面是不能够与前面两台车相比的了,毕竟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动力方面的提升有限,但是在油耗方面,传祺GS4应该有着不错的表现,另外更基于GS4的超级销量保证,GS4 PHEV的各方面是有所保障的,对于动力需求不大的车主可以考虑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