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级最生猛的合资家轿,百公里油耗仅4.9L!

2017年10月28日 08:55:28
分享到:
来源:车讯精评

雪弗兰旗下最有名的一款轿车非科鲁兹莫属,科鲁兹每年为雪弗兰创造的市场份额对雪弗兰来说是很重要的一部分,科鲁兹的市场一个词就能完整概括,这个词叫做‘街车“,中国不论是一、二线还是三、四线城市,都能在大街上发现它的身影。2017年9月1日,上汽通用雪弗兰品牌官方正式宣布,小改后的2018款科鲁兹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格10.99-16.99万,小编只想说,科鲁兹改款换新的速度不是一般的快,但不管如何改,价格依旧亲民。

外观方面,新款变化很小,果然是小改款的科鲁兹。整体来说比老款更有时尚的韵味,注意车尾的标示,用了320和330T来区分1.5L顶置直喷发动机和1.4L顶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全车尺寸4666*1807*1460mm,轴距2700mm。

内饰方面,有一点让小编觉得塑料感太强,真皮沙发和真皮的方向盘并不是全系标配,低配版本的方向盘光秃秃,这是不大令人满意的地方。其他,就设计而言还是十分前卫的,色彩搭配方面,深色和银白色的搭配深得我心。7英寸多点触控电容彩屏在同级别中算是够大,搭载了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和新安吉星4G-LTE,并且支持苹果CarPlay,车内的互动和乘坐乐趣变得更加的丰富了。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上坡辅助,与同级别相比优势明显的自动泊车和电子手刹、智能启停装置等等实用性很高的配置。

动力方面,搭载了1.4T和1.5L的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分别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自动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其中1.4T的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40Nm,1.5L的最大功率84kw,最大扭矩146Nm。

小编想说的话,1.5L小编试驾后表示还是动力弱了一些,1.4T的百公里油耗4.9l比较令人满意。上了高速后,超车顺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