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铁龙推出三缸发动机神车 比天逸配置高

2017年10月28日 11:13:49
分享到:
来源:懂车之道

雪铁龙汽车公司是法国的第三大公司,在法国也是小有名气。然而在中国市场上,雪铁龙感觉是水土不服,在中国如此偌大的市场,雪铁龙并没有把握好中国市场,雪铁龙高层也是意识到到这这些问题,雪铁龙开始更加关注中国人的消费观念,设计出更加符合国人的车。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一组新款雪铁龙C4 Cactus官图,新车是中期改款车型,外观设计上基本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只是在细节之处有所改变。此外,新款雪铁龙C4 Cactus或将继续搭载1.2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款雪铁龙C4 Cactus的外观设计跟概念车差别还是非常的大。采用的是双镀铬设计,两侧大灯的造型设计得也是非常的纤细。进气格栅的造型设计上也是非常的圆润。两侧圆形的雾灯的设计,使得新车的造型设计编的更加的不错。

车身侧面的造型设计得十分的流畅。车身顶部采用的是悬浮式的车身底部设计。车窗的设计采用的黑色玻璃的设计满、这样的设计使得整车的设计十分的有神秘感。两侧的后视镜则是采用灯条式的装饰,这样的造型设计显得十分的人性化。车身的侧面腰线设计得十分的圆润。轮毂造型有点像我们小时候的飞镖造型。

车身尾部的造型设计得相对拉风。车身尾部采用的是倾斜式的设计,这样的造型设计也是变得更加的不错。两侧长方形的尾灯设计起来还是非常的有意思。此外,新车后杠底部还配备了黑色饰板,非常时尚动感。

我们在来看看新车的内饰,新车的内饰整体设计起来变得更加的的不错,相当有科技感。方向盘采用的是平底式方向盘设计。仪表盘的设计与其它车型设计是明显不一样,仪表盘的设计也是采用悬浮式的设计。中控台的设计相对饱满圆润。中控屏幕设计也是采用立体式的设计。

新车将提供包括北极白、白金灰、运动红在内的9种车身颜色可选。并提供16/17英寸轮圈供买家选装。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采用1.2T 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6kW。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五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箱。

道哥点评: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雪铁龙C4 Cactus的造型设计上市十分的有个性,造型上也是十分的年轻。印象最深的当属车身的仪表盘的设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