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这车卖疯了,销量破千万,一箱油跑1000公里!

2017年10月28日 11:21:42
分享到:
来源:车讯精评

今天小编用某软件叫了一辆快车,又是丰田雷凌,算上今天这辆已经是1个月以来的第3辆雷凌。小编本来也不是什么有钱的主,每个月打车次数屈指可数,这么一看叫快车叫到雷凌的概率也太高了吧。新款雷凌应该是2017年6月正式推出的,提供三种动力,官方指导价格:10.98-16.18万

外观方面,变化不大和老款基本一致,采用了“KeenLook”设计元素,一条横向的装饰和雷电状的大灯相连,横向拉伸了车头的视觉感受,富有张力。车头的前进气格栅是六边形的设计,所以雾灯方面也相应的做了调整。全车尺寸4630*1775*1480mm,轴距2700mm,车身尺寸还算阔绰。

内饰方面,水平线直切式中控台,大幅度提供了前排驾驶空间效率。内饰整体质感做的比较突出,大面积软性材质,工艺精细。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全新的圆形样式,档杆造型也有了新的变化。仪表盘的颜色加入了深蓝色,8英寸彩色触控屏,搭载百度Carlife车载互联,支持安卓4.0和IOS7.0以上系统,使车、人、智能手机一体化,让驾驶和乘坐乐趣变得更丰富。

配置方面,全系配备电子稳定系统、4安全气囊、智能节油启停,并新增上坡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搭载1.2升涡轮增压、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2T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85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者CVT无级变速箱。

小编想说,雷凌拥有1.2T、1.8L以及混动三款动力可选,混动电池由8年/20万公里免费维护升级为终身延保服务。而且雷凌的百公里油耗仅有6.5L左右,操作方面轻松操作也很讨喜。这款车的空间充足,乘坐的舒适度高,后备箱空间最大可达到452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