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新教你做人!停在马路中间的车,隔日4个车轮全丢了!

2017年10月28日 12:10:01
分享到:
来源:话你听

各位车友们~给大家讲个故事吧~

话说,那天地主家的儿子下班开车回家,回到小区发现小区楼下的停车位都停满了,但是又赶着回父母家吃饭。所以就把车停在路边,然后上楼吃饭,心想着待会儿下楼再把车停好就完事儿。结果,不知道是吃饭吃太晚了还是去做了别的事情,地主家的儿子把停车的事给忘了...忘...了...

null

第二天交警蜀黍巡逻的时候,发现有辆车停在路上,看着没什么事,可走近一看却发现四…条...轮...胎…不…见…了(忍不住笑出了声,哈哈哈哈哈哈哈...)。

null

然而偷轮胎的很有心,拿砖块把车给垫起来。没办法,这么大的车挡在路面影响了通行,就把车主找来处理。

null

车主到了现场也是一脸懵逼,气愤之余思前想后只能花五千多把车轮给补齐,悻悻地把车开走。

不过说真的,随便停车被弄的“偷鸡不成蚀把米”的事经常发生。比如说这个:

null

虽然被贴纸,那也只是小惩大诫,更何况人家被写了这么多字。咦?看着像是妹纸写的....怎么就不留个微信让人道歉呢。

小伙子着急去约会把车随便停在路边,结果被警察叔叔看到就锁车了。

null

他仰望天空、掐指一算,算出那天是大凶之日,唯有破财才能化解。这小子也是人才,直接把锁住的车轮留下就走了。

null

还有这个,随便停个车,就已经被各种钢筋给焊死了,简直心塞。不过这车主也不像话,一台车占着两个车位,你好歹也留个电话方便移车啊。还放个盒子在车头挡着,也算有点良心了。

null

这个蛋蛋就更奇葩,停在了路面施工工地旁,挡着人家工作。最后,把车和水泥紧紧结合在一起,车主还因为误工而要赔偿损失。

null

至于停车被倒垃圾就很常见了。

null null

这些也是常见招数....看来非得这样才能让长记性。

null

敷个面膜听说更水嫩哟!

null

直接被破窗泼油漆,应该是有什么深仇大恨吧!

null

这.....应该是战斗民族干的吧~

停车虽然是小事,但也最能体现道德。所以下次停车还是注意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