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本“悍马”即将上市,买陆巡的都后悔买早了

2017年10月29日 16:10:01
分享到:
来源:老栾说车

说到现如今卖的好的品牌依旧是合资品牌,像奔驰宝马奥迪路虎捷豹另说了,丰田本田大众这些为什么这么多人买,正是因为背后有着强大的客户口碑积累。说到全球最大的汽车品牌丰田,丰田是全球最大的汽车生产商,虽然在国内卖的好的就是卡罗拉雷凌汉兰达、霸道等车型,而在北美和南美,丰田可谓是称霸了整个市场,也是口碑最好的品牌,但是在国内销量就没那么风光,但是近日在东京车展上,丰田Tj Cruiser Concept概念车正式亮相,该车是一款跨界SUV概念车,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车。

null

外观方面:采用了类似于K-Car的方盒子造型,车身线条平直硬朗。前脸部分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网状编织处理,两侧灯组疑似采用了圆形LED光源。

null null

尾灯组同样采用黑底式设计,四圆灯组与前大灯呼应,下部保险杠上宽下窄的倒梯形设计也与车头一致。

null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上方的全液晶仪表盘则贯穿了整个中控台。新车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复古的双辐式设计,车内还配有集成了空调及车载App等功能的中控屏幕、电子手刹,以及EV纯电动驾驶模式按钮等。

null

动力方面具体还没有公布,但是将搭载一套由2.0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null

说到现如今卖的好的大型SUV就是奔驰有GLS、丰田有红杉福特征服者悍马H2凯迪拉克凯雷德ESCALADE、林肯领航员日产途乐英菲尼迪有QX80雷克萨斯又LX570,但是全新的TJ Cruiser,虽然这款车采用四座的设计,但是在车身尺寸方面还是一款大型车,毕竟接近MPV的风格,颜值上真心超级霸气,丰田版本的悍马完全可以这么说,动力方面也算是响应全球的政策应该会采取混动,冲这颜值上市后都得卖疯,你们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